莱山分部将于5月1日早晨6点,在第二海水浴场举行庆五一集体活动.内容两项:一是举行集体游泳及合影;二是收取2007年度相关费用.希望莱山分部的会员准时到场,更欢迎一浴场的兄弟姐妹多多捧场!
让我们一同享受二浴场清澈的水质,幽静的环境,共同铸就烟台冬泳的辉煌篇章!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莱山分部将于5月1日早晨6点,在第二海水浴场举行庆五一?寤疃?内容两项:一是举行集体游泳及合影;二是收取2007年度相关费用.希望莱山分部的会员准时到场,更欢迎一浴场的兄弟姐妹多多捧场!
让我们一同享受二浴场清澈的水质,幽静的环境,共同铸就烟台冬泳的辉煌篇章!
新官上任,就是有魄力,好样的!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 大家来捧场,我们怎么招待都不为过.
原文由 [B]胶东龙[/B] 发表: 海蜇太有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烧的不错,能够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但还是希望你一把火烧到底。名副其实!!!!!!!!!!!!!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胶东龙[/B] 发表: 海蜇太有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烧的不错,能够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但还是希望你一把火烧到底。名副其实!!!!!!!!!!!!!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莱山分部将于5月1日早晨6点,在第二海水浴场举行庆五一集体活动.内容两项:一是举行集体游泳及合影;二是收取2007年度相关费用.希望莱山分部的会员准时到场,更欢迎一浴场的兄弟姐妹多多捧场!
让我们一同享受二浴场清澈的水质,幽静的环境,共同铸就烟台冬泳的辉煌篇章!
去不了了,带孩子去公园。
祝莱山泳友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