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迎五一早晨去二浴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7-4-29 10:44
标题: 欢迎五一早晨去二浴

                    莱山分部将于5月1日早晨6点,在第二海水浴场举行庆五一集体活动.内容两项:一是举行集体游泳及合影;二是收取2007年度相关费用.希望莱山分部的会员准时到场,更欢迎一浴场的兄弟姐妹多多捧场!

    让我们一同享受二浴场清澈的水质,幽静的环境,共同铸就烟台冬泳的辉煌篇章!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7-4-29 11:01
五二也欢迎,还有五三。。。尤其女泳友,我们这里太单一了!都是些衰哥,怎么就。。。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4-29 13:21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

                    莱山分部将于5月1日早晨6点,在第二海水浴场举行庆五一?寤疃?内容两项:一是举行集体游泳及合影;二是收取2007年度相关费用.希望莱山分部的会员准时到场,更欢迎一浴场的兄弟姐妹多多捧场!

    让我们一同享受二浴场清澈的水质,幽静的环境,共同铸就烟台冬泳的辉煌篇章!

新官上任,就是有魄力,好样的!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7-4-29 15:38
感谢大海的女儿的夸奖.
作者: 蛟龙    时间: 2007-4-29 16:48

老女友也欢迎吗?还是只要年轻漂亮的mm.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29 17:02
海蛰我去了你准备怎么招待我?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7-4-29 21:06
一定去试游一把。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7-4-29 21:18
大家来捧场,我们怎么招待都不为过.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4-30 10:17
新官上任,就是有魄力,好样的!


作者: 陆游    时间: 2007-4-30 10:54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 大家来捧场,我们怎么招待都不为过.
     除了游泳还能干点什么?
作者: 胶东龙    时间: 2007-4-30 11:19
海蜇太有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烧的不错,能够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但还是希望你一把火烧到底。名副其实!!!!!!!!!!!!!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4-30 11:39
捧场。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7-4-30 13:20
原文由 [B]胶东龙[/B] 发表: 海蜇太有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烧的不错,能够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但还是希望你一把火烧到底。名副其实!!!!!!!!!!!!!
不能瞎烧啊,得注意火候,否则就会引火烧身.
作者: 陆游    时间: 2007-4-30 17:44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胶东龙[/B] 发表: 海蜇太有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烧的不错,能够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但还是希望你一把火烧到底。名副其实!!!!!!!!!!!!!
不能瞎烧啊,得注意火候,否则就会引火烧身. [/quote]没事,一旦起火,就往海里跳!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4-30 18:53
原文由 [B]海蛰[/B] 发表:

                    莱山分部将于5月1日早晨6点,在第二海水浴场举行庆五一集体活动.内容两项:一是举行集体游泳及合影;二是收取2007年度相关费用.希望莱山分部的会员准时到场,更欢迎一浴场的兄弟姐妹多多捧场!

    让我们一同享受二浴场清澈的水质,幽静的环境,共同铸就烟台冬泳的辉煌篇章!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5-1 07:32

去不了了,带孩子去公园。

祝莱山泳友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