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涛。























| 谁是高手?( S; S, o: Q& k9 }6 [' g3 u0 f' s 经历了一个冬季的考验,水温已经突破两位说的关口,现在水温是10度。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几位冬泳高手,已经能游1200多米,历史30分钟左右,我的水平有限,坚持10分钟左右,也就能游500米左右,出来后还有点小冷呢。 昨天睢阳区创建办焦主任来到泳友之家,我知道他今年冬天没有坚持冬泳,不知道他停了多长时间了。多日不来他柜子上的钥匙也忘记带了,又在泳友之家购置了泳裤和泳帽,也没有过多的准备活动,也没有任何的怯意,就扑了下去。一般隔好长时间不游,都要下到里面适应一下,第一次不要游得太远,然后再慢慢增加距离,可是焦主任一下去就势不可当,直奔对岸而去,来回将近1000米,也可能他也听说已经有人能游这么远了的缘故,所以他才敢尝试一下。回到岸边的一句话就是:110天没有游了就是爽啊!此话一出另在岸边观看的泳友赞叹不已,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了40分钟,大家对焦主任更是大加赞赏,就差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把就那么多冬泳高手的荣耀都推到岸边上,就这样在不经意间,高手就横空出世了,哈哈哈! |


















美丽的南湖边百人垂钓鱼儿舞蹁跹, 湖中几百人数百米几千米畅游心里甜,追着鱼儿游往岸边,真是一幅和谐相处在仙镜中的乐园!

昨天下午和谷老冠军一同畅游1700米,划水中一条6两重的鲢鱼,从我手中蹿生,想到南湖是共同的乐园,随它去吧!
今天和君子兰多玩了一会儿,也是2011年首次畅游超过3000米.
体会畅游 胜似闲庭信步 身水合一 漂划感觉不累!

今天大暑好热天,遇燕归来晨泳还,+ U5 }. _0 }3 T3 S( u$ s' W. {4 Q
向高手学习,进步需要功夫的积累啊!
连续几天,我和君子兰都是游到19点以后。昨晚起水,看到一泳友从身后超越,仔细一看是永无惧怕,进步真快啊!
连续几天,我和君子兰都是游到19点以后。昨晚起水,看到一泳友从身后超越,仔细一看是永无惧怕,进步真快啊!
从本月3号水温28度、至18号半月降至20度,昨天的大赛中你和冰燕蝶舞、杨指导、谷老冠军等南湖高手纷纷抽筋,看来这耐寒能力真不好升级;下午和谷老冠军、56岁的范主任一起畅游近1500米,虽说没明说PK,温度和风浪还是推着我们往前追......冲洗过后,还是感到了寒......大家都说说,耐寒这个难题,怎样解决?

我想在“月亮湾生态公园中的农民泳友之家”欢迎各位,近日若去只能享受原生态啊!









冬河缘的精神确实让我敬佩,自由泳真的进步很快。赞一个!







水温5度, 大部分男泳友畅游200米,下午碰到王洪涛和侯队分别过岛。(400米以上)。平静湖大姐蛙泳160米,真不简单!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