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爷子您放心吧!~~我们全家人幸福着哪!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7 20:40
标题:
老爷子您放心吧!~~我们全家人幸福着哪!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3:46 编辑
今天您的儿女在老大赛利姆家里欢聚在一堂,全家人在欣赏18年前您和老娘过生日的一幕幕以及老爷子您带着儿孙在水上1996年全国第一届冬泳日畅游水上东湖的情景真的好开心。有机会一定让老前辈们看一看,让更多的冬泳人欣赏一下十几年前的水上冬泳人精彩动人的场面和镜头。老二肯定又要写文章谈体会啦!他现在可活跃了,我会向他好好学习,您就放心吧!我马上发一张照片,这是今天晚上在我家里照的。
照片
效果太差啦!我姐夫的相机好回头我给更换一下。这一桌菜都是我亲自准备亲自下厨做的。
1 f! @: u1 }& N9 O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2-17 21:2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2-18 07:11 编辑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菜还是不错的!酒喝的也是挺美的!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2-18 04:08
每逢佳节倍思亲。
作者:
汉武大帝
时间:
2011-2-18 08:07
泳坛奇葩一家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8 21:4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3:47 编辑
回复
4#
汉武大帝
谢谢您的关注。“鸭子王”的儿孙在15年前冬泳的一幕幕应该是老娘过世的原故。那一段时间里,老爷子在水上前门看夜,我们做儿女的怕他孤独,决定每天都来水上陪他。就这样我们哥三及“鸭子王”的孙子开始了冬泳生涯。简单拍了点照片您看我说,讲一讲15年的故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8 21:4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4:01 编辑
回复
5#
老大赛利姆
1996年全国第一届冬泳日拉开了序幕,我们天津市水上冬泳俱乐部以及天津市冬泳爱好者聚集在水上码头,准备表演节目啦!这次“冬泳日”活动是有红头文件的。
作者:
一尾鱼fang
时间:
2011-2-18 23:26
[attach]867769[/attach]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3:53
回复
7#
一尾鱼fang
谢谢姐姐总是这么关注我这个节目,我继续跟您讲:15年前冬泳人的小故事。
全体冬泳人在歌唱“冬泳之歌”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4:05
回复
8#
老大赛利姆
这里面有您镜头吗?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4:0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4:10 编辑
回复
9#
老大赛利姆
这个人恐怕很多老前辈冬泳人还记得他吧!宋大师他也捧场来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4:1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4:20 编辑
回复
10#
老大赛利姆
我的闺女老二的闺女都来到了现场,她们在冰上玩耍。这最小的姑娘是我孩子老姨父的(老姨父来水上给我们拍录像)。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4:21
回复
11#
老大赛利姆
模模糊糊的看:这个人就是我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4:22
回复
12#
老大赛利姆
我们家的老二和小弟弟也在其中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4:2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4:25 编辑
回复
13#
老大赛利姆
这个回头的人是谁呀!您猜对了我可有奖励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4:2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4:27 编辑
回复
14#
老大赛利姆
老爷子“鸭子王”和石伯伯在主席台就座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5:1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5:19 编辑
回复
15#
老大赛利姆
天津市水上冬泳俱乐部主任石成玉同志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文件~~~~“关于实施第一次元旦冬泳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5:20
回复
16#
老大赛利姆
老爷子“鸭子王”在认真听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5:2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5:24 编辑
回复
17#
老大赛利姆
大会结束了,这是老爷子“鸭子王”在东湖游泳啦!那个时侯老爷子已经69岁人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2-19 15:2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2-19 15:27 编辑
回复
18#
老大赛利姆
我们这哥几个和侄子没看见什么镜头就上来了。可能我太着急啦!咱们回来再说吧!
作者:
汉武大帝
时间:
2011-2-21 08:16
一代英豪,说没就没了,嗟叹!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2-21 10:07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1-2-21 10:56 编辑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我们这哥几个和侄子没看见什么镜头就上来了。可能我太着急啦!咱们回来再说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2-19 15:24
修复一下还舒服点
[attach]871912[/attach]
[attach]871910[/attach]
[attach]871913[/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2-21 10:36
回复
21#
海河
海河伯伯发的照片就是好。看起来,我们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把照片处理好,让大家看了更爱看!谢谢海河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