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正月十五雪打灯
[打印本页]
作者:
天马~
时间:
2011-2-17 17:19
标题:
正月十五雪打灯
[attach]864546[/attach]
[attach]864548[/attach]
[attach]864544[/attach]
[attach]864545[/attach]
作者:
天马~
时间:
2011-2-17 17:25
回复
1#
天马~
[attach]864553[/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2-17 18:43
好年头儿!快乐!健康!幸福!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2-17 19:31
[attach]864691[/attach]
作者:
雨蒙
时间:
2011-2-17 19:52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2-18 04:12
冰上人欢笑,瑞雪兆丰年。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11-2-18 06:11
正月十五雪打灯、瑞雪兆丰年!
作者:
天马~
时间:
2011-2-21 13:38
回复
3#
古月胡
谢谢:古月胡、海豚大侠、雨蒙、蓝色海湾、老马识途 几位老朋友的关注和鼓励!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2-21 15:09
回复 天马~
天马~ 发表于 2011-2-17 17:25
‘马兄’这次台湾之旅未能同行,真是遗憾,主要我们还是没有经验。现在赴台旅游越来越开放,手续越来越简便,机会也越来越多。台湾太值得一去啦,最主要的是‘服务质量好’,‘人情味很足’对待大陆人真想对待兄弟一样,希望你早日实现赴台,最好是全家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