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正月十五雪打灯 [打印本页]

作者: 天马~    时间: 2011-2-17 17:19
标题: 正月十五雪打灯
[attach]864546[/attach]

[attach]864548[/attach]

[attach]864544[/attach]

[attach]864545[/attach]
作者: 天马~    时间: 2011-2-17 17:25
回复 1# 天马~


    [attach]864553[/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2-17 18:43
好年头儿!快乐!健康!幸福!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2-17 19:31
[attach]864691[/attach]
作者: 雨蒙    时间: 2011-2-17 19:52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2-18 04:12

冰上人欢笑,瑞雪兆丰年。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11-2-18 06:11
正月十五雪打灯、瑞雪兆丰年!
作者: 天马~    时间: 2011-2-21 13:38
回复 3# 古月胡


    谢谢:古月胡、海豚大侠、雨蒙、蓝色海湾、老马识途 几位老朋友的关注和鼓励!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2-21 15:09
回复  天马~
天马~ 发表于 2011-2-17 17:25


‘马兄’这次台湾之旅未能同行,真是遗憾,主要我们还是没有经验。现在赴台旅游越来越开放,手续越来越简便,机会也越来越多。台湾太值得一去啦,最主要的是‘服务质量好’,‘人情味很足’对待大陆人真想对待兄弟一样,希望你早日实现赴台,最好是全家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