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年还没见过雪花哪' ]* R0 O8 \( f0 X, a5 W1 s$ B 桃花水 发表于 2011-2-10 16:10
晋中海豹 发表于 2011-2-10 16:47
你们那里是什么地方,邯郸下的雪太小了,到下午一点雪的影子也找不到了。% }6 N, ^$ h1 ~) s 双飞雁 发表于 2011-2-10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