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年还没见过雪花哪5 {8 Q* R# a+ U 桃花水 发表于 2011-2-10 16:10
晋中海豹 发表于 2011-2-10 16:47
你们那里是什么地方,邯郸下的雪太小了,到下午一点雪的影子也找不到了。 ; i! W5 d& O" l. @1 S$ H双飞雁 发表于 2011-2-10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