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6号下午4点!嘉州的泳友抽空来欢送到云南西双版纳的泳友哈! [打印本页]
作者: 游侠 时间: 2007-4-25 11:20
标题: 26号下午4点!嘉州的泳友抽空来欢送到云南西双版纳的泳友哈!
26号下午4点!嘉州的泳友抽空来沫若广场欢送到云南西双版纳的泳友哈!
[此帖子已被 游侠 在 2007-4-25 13:16:57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25 12:23
真热闹哈.
作者: 海牛 时间: 2007-4-25 20:00
要得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7-4-25 21:01
嘉州的泳友旅途愉快!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4-25 23:06
报名参加了,请假都要来!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4-26 09:11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报名参加了,请假都要来!
先扣了奖金再说。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4-26 11:53
感动啊!扣奖金都不怕!^_^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4-27 21:18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