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春雨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4 20:29

是不是
每次风过
都会引发阵阵花雨
指肚那么大小的樱花瓣
飘落洒满树冠下?
我坐在落下花瓣的草地上fficeffice" />

独自吹起口哨
心似莲花洁白无暇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4 20:29
标题: 春雨

是不是
留给彼此的记忆
不够温暖
还是会在下雨的日子里
感觉有些冷
不要怕
温暖的阳光不会躲藏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4 20:30

是不是
在这个世界上
所有人都在坚信
真的会有那么两个字——永远
所以当你离开
我还是固执地守候在原地fficeffice" />

眼角也总是一次又一次
被风吹干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4 20:31

是不是
在每一个春天
都有一场不同的祭奠
其实一个人不孤单
只是长大变老以后
偶尔还会带有那么一点孩子气
想找个人来陪陪深藏的心愿
一直没有得到实现fficeffice" />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4 20:31

是不是
所有的错过
都是无法预料的花期
有时梦里醒来
以为时光已经滑过
从开始到现在
有多少笑语和伤感都遗失在
逝水。流年。。。fficeffice" />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4-24 20:43

好心情,好诗意,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24 22:37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好心情,好诗意,



作者: 溪水冰花    时间: 2007-4-25 11:39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好心情,好诗意,


[/quote]
作者: 漂泊    时间: 2007-4-25 15:17
          是不是所有的错过都如此的诗(失)意.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5 21:02

[quote]原文由 [B]漂泊[/B] 发表:           是不是所有的错过都如此的诗(失)意.

哈哈哈哈,漂泊老兄,你说得好呀。

也谢谢你给我提醒和帮助。

在此领教。

向你学习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4-26 13:19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
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
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作者: 深海蓝蓝    时间: 2007-4-26 14:09

是不是

所有的诗句

都出自你的笔下

如果是这样

请在标题加上“原创”

你的大作,我已收藏

 

 

你太有才了!


作者: 海燕    时间: 2007-4-26 14:31

[quote]原文由 [B]漂泊[/B] 发表:           是不是所有的错过都如此的诗(失)意.

     风帆斑竹你太有才了!!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4-26 16:56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
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
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4-26 19:24
原文由 [B]漂泊[/B] 发表:           是不是所有的错过都如此的诗(失)意.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4-26 19:25
斑竹,你的诗写的太棒了!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4-26 21:38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是不是
在每一个春天
都有一场不同的祭奠
其实一个人不孤单
只是长大变老以后
偶尔还会带有那么一点孩子气
想找个人来陪陪深藏的心愿
一直没有得到实现fficeffice" />

真实的情感流于笔端,

如溪水一样流畅。


作者: 小雪    时间: 2007-4-26 22:10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
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
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7 12:38
[quote]原文由 [B]深海蓝蓝[/B] 发表:

是不是

所有的诗句

都出自你的笔下

如果是这样

请在标题加上“原创”

你的大作,我已收藏

 

 

你太有才了!

老弟,鄙人不才,还望你多多赐教。

这些只是一些顺口溜,不成敬意




潇洒走人生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4-27 16:07
哇塞,帆哥的诗做的太好了,学习了,下次见到你一定要教教我怎么写诗哦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4-28 23:08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深海蓝蓝[/B] 发表:

是不是

所有的诗句

都出自你的笔下

如果是这样

请在标题加上“原创”

你的大作,我已收藏

 

 

你太有才了!

老弟,鄙人不才,还望你多多赐教。

这些只是一些顺口溜,不成敬意




潇洒走人生

"顺口溜",太谦虚了.有这样的文才,又这么谦虚,很快就高升了!恭候佳音!


作者: 溜溜的涛    时间: 2007-5-3 07:04
斑竹,你的诗写的太棒了!


————— 签名 —————
看风的季节听雨的日子,没有落花只有流水,清月翠叶云淡星晴,其实红尘如水恩怨如风,只是世人无法脱开纠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5-4 21:31

看风的季节听雨的日子,

没有落花只有流水,

清月翠叶云淡星晴,

其实红尘如水恩怨如风,

只是世人无法脱开纠 。

作者--溜溜的涛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5-5 15:54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好心情,好诗意,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7-5-7 22:49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好心情,好诗意,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5-8 06:39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
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
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人生真谛!

值得深思!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5-8 06:42

从开始到现在

有多少笑语和伤感都遗失在

逝水。流年。。。

 

顺应自然,

顺应规律,

永远快乐,

永远健康!

诗中很有哲理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7-5-8 6:47:54 编辑过]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5-9 21:52
[quote]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从开始到现在

有多少笑语和伤感都遗失在

逝水。流年。。。

 

顺应自然,

顺应规律,

永远快乐,

永远健康!

诗中很有哲理

中国冬泳网首席顾问白冰先生您好:

我没想到你会来我们日照专区,更没能想到你会给我回帖。在看到你这难得的回帖之时,心情感慨万分。

   做为中国冬泳网首席顾问的您,我们多么期待你能为了整体的健康发展,常常的、用平衡的心四处走一走,看一看,放下身子问一问,聊一聊。更好的、及时的掌握中国冬泳网的动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