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给网上网下的冬泳朋友拜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刘万祥    时间: 2011-1-30 10:44
标题: 给网上网下的冬泳朋友拜年了
本帖最后由 刘万祥 于 2011-1-30 21:00 编辑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尽管飞雪未到今天已是五九四了,在春节将临之际,我祝所有的冬泳人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老人健康快乐,年轻人快乐健康,小孩儿天真活泼,聪明伶俐,全家美美滋滋,开开心心。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30 12:38
本帖最后由 古月胡 于 2011-1-30 12:40 编辑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尽管没有飞雪今天已是五九四了,在春节将临之际,我祝所有的冬泳人在新的一年里, ...
刘万祥 发表于 2011-1-30 10:44



    应该是全家美滋滋!

多了一“没”字!意思全变啦!?

以后注意啊!万祥大哥——爱称!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1-1-30 12:52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1-1-30 12:55 编辑
应该是全家美滋滋!

多了一“没”字!意思全变啦!?

以后注意啊!万祥大哥——爱称!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1-30 12:38



    古月胡与万祥都是属龙的,但差一旬。

  万祥就是万事吉祥。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30 17:17
回复 2# 古月胡


    老胡说得对,有一个字错了,是不是美美滋滋?我给改一下,未经同意,见谅。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1-30 17:27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尽管没有飞雪今天已是五九四了,在春节将临之际,我祝所有的冬泳人在新的一年里, ...
刘万祥 发表于 2011-1-30 10:44


谢谢‘万祥’兄弟的周到。
‘海河’借此也祝泳友网友们‘新春’快乐吉祥!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1-1-30 17:38
回复 1# 刘万祥

谢谢万祥老弟的祝福,在此祝你阖家欢乐!健康幸福!万事如意!

作者: 刘万祥    时间: 2011-1-30 20:59
谢谢大家大家的鼓励,胡老说得对不能“没”有美。把没改成“未”如何?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30 21:06
回复 7# 刘万祥


      在怎么改,也改不了您的真心,您的祝福,您的好意,祝愿您的全家天天快乐,天天开心!
作者: 水上小青蛙    时间: 2011-1-30 23:16
回复 7# 刘万祥


    祝万祥大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作者: 白山老人    时间: 2011-1-31 00:54
祝万祥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attach]830258[/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