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尽管没有飞雪今天已是五九四了,在春节将临之际,我祝所有的冬泳人在新的一年里, ... 刘万祥 发表于 2011-1-30 10:44
应该是全家美滋滋! 多了一“没”字!意思全变啦!? 以后注意啊!万祥大哥——爱称!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1-30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