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阴,小雨,最高气温12度。</P><
>听说雨天水里很舒服,一会儿去尝试一下。回来再谈感受。</P>
>4:30冒雨来到泳池,人比往常少多了,有空泳道,有几个熟悉的面孔。<BR><BR>更衣是感到有点凉意,冰凉的雨洒落在身上让你知道现在还是春天,而且身体凉的比较快,又有冬泳的感觉了。<BR><BR>做着简单的准备活动,看着池面腾起的雾气,很想马上入水感受一下。<BR><BR>外面风更急,雨更大了。开始下水,的确比外面暖和多了。<BR><BR>先游了500,很轻松,前方,雨滴落在水面形成一个个小圆点,面前的池水很有规律的一波波被推向向前,真有意思;接着又游了300,到边时伸手感觉外面很冷;挑战一下自己,再游100;同学刚来,说我独享整池,我一高兴就整了个数,把今年的第一个1000搞定了,看时间,用时近40分钟。<BR></P><
>上水感觉今天外面真冷,估计最多8度,要知道水里可是12度啊。快速冲洗,因为还是没有热水。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抖,失热较多,赶紧穿好衣服,跑、跳并做了几组热身操,才不抖了。<BR><BR>回到家,喝过热茶,马上冲热水淋浴。洗完感觉浑身舒服。<BR><BR>总之,今天游后有几个感受:今后再遇到这样的天气最好还是减量。不过,收获也是相当大的。^_^<BR></P><br><br>[此帖子已被 鳕魦 在 2007-4-21 19:34:30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