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京冬泳专区团拜会 鱼王宴客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1-1-24 12:19
标题: 北京冬泳专区团拜会 鱼王宴客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1-1-24 12:34 编辑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冬泳专区新年版主、长老团拜会定于2011年1月25日晚6点半,在回龙观大鸭梨饭店聚餐,鱼王大宴宾客,欢迎北京专区各位版主、长老准时出席,欢迎大家准备精彩节目!


 乘车提示:地铁13号线回龙观站下车,出站左拐下天桥,往北走大概200米,马路西面即是大鸭梨大牌子很明显,张小姐订的三楼包间。联系人:小露维尼13911373026

 饭店地址:昌平区回龙观龙腾苑六区10号楼
 饭店电话:010-81732276


作者: 冬泳博士    时间: 2011-1-24 12:37
提前恭喜了。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1-1-24 12:41
坐地铁还是很方便的,争取去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1-1-24 14:22
回复 1# 小露维尼

恭敬不如从命,听鱼王对2011年的冬泳网有什么新举措!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1-1-25 07:29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1-1-25 12:51
本帖最后由 笑傲江湖. 于 2011-1-25 16:25 编辑

回复 1# 小露维尼


          冬网短消息和手机短信均收到: 从昨天开始全身酸痛,浑身无力,怕冷畏水,似发烧症状,果然,发烧38.9°度,吃了几片药后昏睡26小时,仍不见好转 ,急!很遗憾的对你说,不能出行了,也不能聆听领导讲话了。






  
作者: 冬泳博士    时间: 2011-1-25 14:07
要注意身体。比领导讲话重要。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1-1-25 14:15
回复  小露维尼
从昨天开始全身酸痛,浑身无力,怕冷畏水,似发烧症状,果然,发烧38.9°度,吃了几片药后昏睡26小时,仍不见好转 ,顾:很遗憾的对你说,不能出行了,也不能聆听领导讲话了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1-1-25 12:51

有毛病要去 没有毛病编点儿毛病也要去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1-1-25 17:32
要注意身体。比领导讲话重要。
冬泳博士 发表于 2011-1-25 14:07



         谢谢 冬泳博士的回帖与关心,争取快速好转。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1-25 17:33
[fly]等看PP[/fly]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25 20:05
回复  小露维尼


          冬网短消息和手机短信均收到: 从昨天开始全身酸痛,浑身无力,怕冷畏水, ...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1-1-25 12:51



    江湖老弟: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祝早日康复!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1-1-26 07:24
近水楼台先得月。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1-1-26 08:36
回复 6# 笑傲江湖.

参加了25日的晚会,鱼王对2011年度规划得太好了。笑傲因“不能出行了,也不能聆听领导讲话了”为由又丧失一次重要的亲近领导的机会! 你进步较慢呀!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1-1-26 10:00
本帖最后由 海螺号 于 2011-1-26 10:03 编辑
回复  笑傲江湖.

参加了25日的晚会,鱼王对2011年度规划得太好了。笑傲因“不能出行了,也不能聆听领导 ...
潘冬子 发表于 2011-1-26 08:36



         是的,我追悔莫及,痛不欲生,我从9层爬上那个18层高塔顶端,我要“融化在蓝天里”···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1-1-26 10:03
可千万别介呀
生活是美好的呀
作者: 春生    时间: 2011-1-26 17:59
回复 15# 笑傲江湖.


   扬 啦
作者: 绿水青山13    时间: 2011-1-27 20:38
回复 6# 笑傲江湖.


    老弟身体欠佳了?该吃药就吃点药,有病别扛着。祝你早日康复!
作者: koiman    时间: 2011-1-28 23:30
桃姐感冒发烧卧床不起时我曾经开玩笑说冬泳人不感冒的神话终于被桃姐打破了。没想到连笑傲江湖的云飞扬居然也有着道的时候,呵呵。
上面仍然是玩笑话
如今傻娃子的龙体康复的怎么样了,要多喝盐糖水,对恢复体力很有好处。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1-1-30 10:13
回复  笑傲江湖.


    老弟身体欠佳了?该吃药就吃点药,有病别扛着。祝你早日康复!
绿水青山13 发表于 2011-1-27 20:38



     谢谢张哥的关心。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1-1-30 10:18
回复 19# koiman


      头疼脑热是正常的,也应有正常对待,但,冬泳人体质相对与普通人的体质,不可否认的就是恢复的快,你别不服气。


    谢谢你的推荐,很好的建议。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1-1-31 06:05
江湖 生猛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1-1-31 19:47


  海螺  海鲜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1-2-1 21:31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