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情满清江的诗一首,感动与其才情和智慧,偶看一组图片很美好.
敬献:冬泳人友谊地久天长

从来
都是那么诗情画意

唯美......


远古......

偶然, ......

友谊万岁!
[quote]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 很美的图配文,诗情画意,欣赏了!
好似我们日照的金沙滩。哈哈哈哈,好风景
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 很美的图配文,诗情画意,欣赏了!
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 很美的图配文,诗情画意,欣赏了!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quote]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 很美的图配文,诗情画意,欣赏了!
好似我们日照的金沙滩。哈哈哈哈,好风景
哈哈,海是集众美与一身的!爱海爱游泳!健康快乐!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从来,都是那么诗情画意。愿冬泳人友谊地久天长!
嘿嘿,谢谢斑竹!

亲如一家人!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