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嘉州冬泳协会的会员不会参加这次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游侠    时间: 2007-4-19 18:24
标题: 嘉州冬泳协会的会员不会参加这次活动
乐山市中区的冬泳爱好者可能没有多少人参加这次活动吧!只有其他县份上不知情的会员才来参加.但我相信每一个外地来参加活动的队员都会问:怎么嘉州的没来呢?还有很多朋友都没来呢?哈哈哈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4-19 18:52
啥事呀?参加不参加的,迷糊!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4-19 19:17
嘉州冬泳协会的泳友为什么不参加?难道活动不好吗?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4-19 19:52
游侠没有说清楚,那是另外一回事,不是我们嘉州的活动。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19 21:24
?
作者: 游侠    时间: 2007-4-20 09:41
我是说这次抢鸭子活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