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星光璀璨
朝阳如火烧东天,
霞雾浮出海中山。
赤海粼粼金波闪,
晨光灿灿映渔船。

这是我的一位老乡,“星光璀璨”看我的图文之后写的,觉得比我的用词恰当,故转过来供大家欣赏。
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两首都不错.
我觉得还是星光璀璨的做的比我的好些,用词表达的非常恰当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两首都不错.
确实不错,意境都非常美!
原文由 [B]北国红豆[/B] 发表: 两首诗都特棒,意境也非常美!偶拍马也赶不上。
欢迎你广西的朋友!

太漂亮了!
这张图,如果把下面的栏杆裁掉,效果会更好。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太漂亮了!
这张图,如果把下面的栏杆裁掉,效果会更好。
原文由 [B]汉鸭子[/B] 发表: 好图配好诗----完美

谢谢朋友!
米奇妙发表:
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我还是欣赏这一首!
红日是美图的焦点,由她引出全部的美!
朝阳不足以点破主题,缺乏气势。
娃娃鱼,你不太满意的栏杆我给去掉了,这样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这两句把景色描绘的很到位,而且很生动,夸张而有气势!
那仁朝克图你可真有心,娃娃鱼下线啦,我提她谢谢你!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米奇妙发表:
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我还是欣赏这一首!红日是美图的焦点,由她引出全部的美!
朝阳不足以点破主题,缺乏气势。
娃娃鱼,你不太满意的栏杆我给去掉了,这样行吗?
我觉得他的霞雾浮出海中山,写的非常好啊!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4-19 20:56:11 编辑过]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