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和米奇妙观刘公岛日出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4-18 13:06
标题: [转贴]和米奇妙观刘公岛日出

作者:星光璀璨

朝阳如火烧东天,

霞雾浮出海中山。

赤海粼粼金波闪,

晨光灿灿映渔船。





这是我的一位老乡,“星光璀璨”看我的图文之后写的,觉得比我的用词恰当,故转过来供大家欣赏。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4-18 13:58

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两首都不错.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4-18 15:09

我觉得还是星光璀璨的做的比我的好些,用词表达的非常恰当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4-18 16:31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两首都不错.

确实不错,意境都非常美!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4-18 18:54
两首诗都特棒,意境也非常美!偶拍马也赶不上。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4-18 19:10

原文由 [B]北国红豆[/B] 发表: 两首诗都特棒,意境也非常美!偶拍马也赶不上。

欢迎你广西的朋友!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4-19 09:29



太漂亮了!
这张图,如果把下面的栏杆裁掉,效果会更好。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4-19 09:38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太漂亮了!
这张图,如果把下面的栏杆裁掉,效果会更好。

还有好几张呢,明月姐姐拍的真不错。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4-19 10:06
好图配好诗----完美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4-19 18:32

原文由 [B]汉鸭子[/B] 发表: 好图配好诗----完美




谢谢朋友!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4-19 20:42

米奇妙发表:

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我还是欣赏这一首!

红日是美图的焦点,由她引出全部的美!

朝阳不足以点破主题,缺乏气势。

娃娃鱼,你不太满意的栏杆我给去掉了,这样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这两句把景色描绘的很到位,而且很生动,夸张而有气势!



当然我不能说那首好还是不好,只能说说自己的感受而已。米奇妙和娃娃鱼,你们确实都很有才呀!盼只盼,能为我的图片配上生动的文字?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4-19 22:50:47 编辑过]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4-19 21:00

 

     那仁朝克图你可真有心,娃娃鱼下线啦,我提她谢谢你!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4-19 21:15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米奇妙发表:

日出东岛霞满天,

白云浮动晨雾间。

海面万道磷光闪,

红日如火照航船。




我还是欣赏这一首!

红日是美图的焦点,由她引出全部的美!

朝阳不足以点破主题,缺乏气势。

娃娃鱼,你不太满意的栏杆我给去掉了,这样行吗?


 

我觉得他的霞雾浮出海中山,写的非常好啊!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4-19 20:56:11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