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必修课——黄河捞冰 [打印本页]

作者: 黄河之子123    时间: 2011-1-10 20:39
标题: 冬泳必修课——黄河捞冰
本帖最后由 黄河之子123 于 2011-1-10 21:11 编辑

[attach]791004[/attach]
我是国家级劳动模范老马,大家看清楚了啊!
[attach]791005[/attach]

我正在为大家做好事儿!
[attach]791006[/attach]
这位也干得不错,那好像是我!
[attach]791009[/attach]
好好干,向“浪”老弟学习。
[attach]791010[/attach]
几位小朋友给拍的,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attach]791011[/attach]
捞啊捞,捞的冰去现波涛……
[attach]791012[/attach]
泳友们一个个走了,“小船”孤独地躺在夕阳里。
作者: 百岁    时间: 2011-1-10 22:22
看到秘书长和副秘书破冰好感动,冬泳人感谢你们。
作者: 马根民    时间: 2011-1-11 08:29
黄河捞冰,应该的
作者: 马根民    时间: 2011-1-11 08:29
黄河捞冰,应该的
作者: 黄河之子123    时间: 2011-1-11 08:43
看到秘书长和副秘书破冰好感动,冬泳人感谢你们。
百岁 发表于 2011-1-10 22:22



    黄河破冰、捞冰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乐趣,更是冬泳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团结协作、健康和谐的一种品格,一种享受!
作者: 黄河缘    时间: 2011-1-11 08:53
黄河捞冰
有同感!包头冬泳协会黄河冬泳队向三门峡的冬泳朋友们学习!祝百岁版主和三门峡的泳友们新年快乐!

作者: 黄河之子123    时间: 2011-1-11 09:11
本帖最后由 黄河之子123 于 2011-1-11 10:39 编辑
黄河捞冰
有同感!包头冬泳协会黄河冬泳队向三门峡的冬泳朋友们学习!祝百岁版主和三门峡的泳友们新年快乐 ...
黄河缘 发表于 2011-1-11 08:53



           黄河缘儿美,同饮一河水;千里叙友情,日月作酒杯!
       谢谢黄河缘老师的关注和祝福!
        三门峡市游泳协会祝包头冬泳协会全体泳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作者: 红蝉儿    时间: 2011-1-11 09:17
我是国家级劳动模范老马,大家看清楚了啊!


我正在为大家做好事儿!

这位也干得不错,那好像是我 ...
黄河之子123 发表于 2011-1-10 20:39



    这两天有空的话,一定会友情参与,勇渡三九~~~
作者: 百岁    时间: 2011-1-13 00:08
[attach]795584[/attach]
作者: 黄河之子123    时间: 2011-1-13 11:41
回复 9# 百岁


   谢谢百岁!
作者: 黄河之子123    时间: 2011-1-21 15:39
老马捞冰捞上瘾了,再过一二十天,水暖冰消,老马想,没冰捞的日子该咋过呀!?

[attach]813417[/attach]
作者: 尼米兹    时间: 2011-1-21 19:47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