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极熊冬泳队---开河啦之三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7 12:09
标题: 北极熊冬泳队---开河啦之三




王洪江在跳水


王洪江在喊我被冰排夹住了.


嗨;照一个

开河前留个影吧.


和大自然抗争.他们在用石头疏导冰排


兴安北极熊上来休息一会儿,



[此帖子已被 兴安北极熊 在 2007-4-18 7:28:23 编辑过]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4-17 17:13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4-17 20:19
冬泳人,好样的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17 20:20
好样的!
作者: 熊图腾    时间: 2007-4-18 09:38
真实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8 12:04



黑狗鱼你不是说小狗冻死了吗.让你看一看.后面那个就是掉到河里的小狗.

[此帖子已被 山丁子 在 2007-4-18 12:11:11 编辑过]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8 12:15
黑狗鱼你在水里那张是什么时候照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