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极熊冬泳队---开河啦之三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7 12:09
标题:
北极熊冬泳队---开河啦之三
王洪江在跳水
王洪江在喊我被冰排夹住了.
嗨;照一个
开河前留个影吧.
和大自然抗争.他们在用石头疏导冰排
兴安北极熊上来休息一会儿,
[此帖子已被 兴安北极熊 在 2007-4-18 7:28:23 编辑过]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4-17 17:13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4-17 20:19
冬泳人,好样的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17 20:20
好样的!
作者:
熊图腾
时间:
2007-4-18 09:38
真实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8 12:04
黑狗鱼你不是说小狗冻死了吗.让你看一看.后面那个就是掉到河里的小狗.
[此帖子已被 山丁子 在 2007-4-18 12:11:11 编辑过]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8 12:15
黑狗鱼你在水里那张是什么时候照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