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冬泳爱好者,请问如何才能加入本市的冬泳协会? . u/ v0 P# }% Z6 L+ S! x5 [3 X/ q) J2 X* G 1 V4 o2 m. ?" h+ j. K& i, L* V' Q 0 i+ j x6 U+ V- p 另外是否凭冬泳协会的会员证去陈 ... # p1 ^7 Z/ I( |1 `小陆 发表于 2011-1-6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