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激昂的斗志在这里展现--------------冬泳日拍摄三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0:24
标题: 激昂的斗志在这里展现--------------冬泳日拍摄三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6 13:53 编辑

           冬泳人的顽强斗志向世人展现!



   随着北辰区副区长宣布冬泳活动开始的哪一刻,我们来自包括北京在内的冬泳健儿400余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来展现我们冬泳人的风采和魅力。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我们冬泳人分期分批地有秩序的进入了角色。下面将要展示的照片,充分体现了冬泳人乐观向上,无畏无惧的精神风貌。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0:4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3 15:36 编辑

这是各个代表队选派出的游泳高手,全部是蝶泳,给人的感觉太壮观了,太激昂了,太美了。真的让您陶醉呀!

                      看看咱们的冬泳健儿蝶泳吧!
[attach]780881[/attach]

         这是北京代表队表演的水上化妆游泳!

[attach]780883[/attach]

         这样的镜头我海河可不能少呀!

[attach]780884[/attach]

          哈哈,我们的水上银滩水妹要表演了!

[attach]780889[/attach]





         预备--------?

[attach]780890[/attach]
      


[attach]780887[/attach]
        跳!真快一瞬间人没了?


[attach]780891[/attach]


        来了,自由泳挺不错的!

[attach]780893[/attach]



         阿?这么快就到对岸了?

[attach]780895[/attach]

        不行!我得展示展示!

[attach]780896[/attach]

        哈哈,您了给我照了吗?好坏先谢谢了!

[attach]780897[/attach]



作者: x小蜜蜂x    时间: 2011-1-6 10:52
不错都玩出了新意,玩出了花样了。赞一个。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0:58
回复 3# x小蜜蜂x


          哈哈,我发的照片,终于有人给我回帖了,给我鼓励了。真心地谢谢您!我这是刚刚尝试,当不当的,请多多体谅!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1-6 11:06
[attach]780997[/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2:43
回复 5# 海豚大侠


       哈哈!又是您海豚大侠 ,您的回帖给我极大的鼓励,我会朝着更好努力,请您欣赏,请您评价,请您提出宝贵意见!真心的谢谢您!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3:0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3 15:42 编辑

            激昂的斗志在他们身上体现!

         看看这些观众,就知道我们冬泳活动的吸引力,冬泳人的魅力之所在。看着这些人挺多的,其实,我们游冬泳的人还没下去呢?您要是在现场,给您的感觉,肯定是,跟下饺子一样热闹,一样拥挤!
                                          
助威观战加油给劲的观众们多么热情啊!

[attach]895012[/attach]





    真的把凌老师和小郭姐给看呆了!

[attach]895010[/attach]




       那不是老二吗?这得好好看看!

[attach]895007[/attach]







       对,一会儿,给他来几张照片!
[attach]895013[/attach]




其实,海河早就准备好了,答应的事,他必须做到!

[attach]895015[/attach]




怎么也得给老大赛利姆来一张吧!他给我们照的可不少,这也算是回报吧!

[attach]895014[/attach]





    这边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发号施令了!
[attach]895011[/attach]




    在任何场合下,年轻的,貌美的女人都是新闻单位报道的对象和重点。这不,这位女泳友正在接受采访。

[attach]895008[/attach]







    哈哈,这位老兄的跳水,我可不敢恭维,给我的感觉,他是不是第一次?敢跳就是勇敢,就是英雄,就是有斗志的人!


[attach]89500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3:3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3 15:57 编辑

        这个哥们肯定和老大赛利姆熟悉!哇,原来是老毕呀!     

     
[attach]895057[/attach]


人家不愿意照相,赛利姆非得拉着强迫性的拍照,嘿嘿!真有意思呀!
[attach]895058[/attach]






    我们也来一张行吗?已经这样了,随便吧!  
[attach]895061[/attach]



   哈哈,我老大赛利姆能错过这样的机会吗?

[attach]895058[/attach]




       怎么在下水前,我们哥俩也得来张合影吧!
[attach]895059[/attach]



         四姐夫说,还有我呢?

[attach]895062[/attach]
    给我们姐三个来一张行吗?老大赛利姆当然不能拒绝了,这样的机会,他肯定也不会放过的。【看起来这个小蛇,真是名副其实呀,她有好几张这样照片,是不是太激动了。】
            
        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述,我自己陶醉了!
[attach]895067[/attach]



    看谁呢?什么?是我!哈哈,真的是我!马上就要亮相了,要不,您先别上来,咱们哥俩合个影?留个念!
                     看我呢?谢谢姐夫了!
[attach]895065[/attach]



    哈哈,老大赛利姆终于把镜头对准了我,怎么没看见我呢?
                              露个脑瓜那也行呀!
      
嘿嘿,我拨开了人群,终于亮相啦!
[attach]895068[/attach]            
               这回轮到我上场了!
[attach]895060[/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4:2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3 16:06 编辑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在跳台上,往下跳。这么喊为什么?一是,习惯啦。二  是,给自己壮壮胆。三是,让大家注意啦,该我的了。四是,给记者们提个醒,多给我照几张相。
                                                         

                    来点风吧!

       下载 (763.32 KB)
2011-1-4 12:53





                              我这是游的嘛泳啊?
                     
   
         

            我呢?怎么还没出来?
                  
   

       肯定大哥们又没把握好!
     


          这回行了,老大赛利姆终于抓住了这个动作,有点蝶泳的样子。可怎么看,也像在水里走着呢?或者摆摆样子?

  


                     

这才有点意思了,别看没有露出脸,我知道是自己就得了!



            



                行吗?游的,照的都行吗?
                                                         
                                                      



                       太好了,老二,胜利属于咱们冬泳人!

  



                谢谢您的夸奖,真的太美了!
                                                      



           不行,我还得来一趟!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4:5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3 16:05 编辑

          这叫冬泳吗?   
[attach]895099[/attach]

          不行,没游够,还得来一趟!

[attach]895106[/attach]

        真是恋恋不舍呀!
[attach]895094[/attach]


        我就是不想上去,你看行吗?
[attach]895095[/attach]

        赛利姆把镜头对向了其他泳友们!
[attach]895100[/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6:07
           没办法呀,咱得遵守纪律啊!
[attach]781670[/attach]


        还行,真的太美了!
  [attach]781671[/attach]

        这跟赶鸭子有什么区别?

  [attach]781672[/attach]


        赛利姆真的不知照谁了?
  [attach]781674[/attach]


         照我?嘿嘿,不好意思我见镜头就晕!
  [attach]781675[/attach]


         给我外环线照一张好点的!
  [attach]781676[/attach]


         谢谢了,老大赛利姆!
   [attach]781677[/attach]


         给我们老哥俩来一张行吗?
[attach]781678[/attach]

        我和版主照的多开心呀!

[attach]781679[/attach]

        谁疼我?四姐夫也!
[attach]781680[/attach]




   
作者: 乐分享    时间: 2011-1-6 16:13



      欣赏了!很棒啊!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16:20
回复 12# 乐分享


             谢谢您的观看!谢谢您的回帖!我怎么看不到最后的这几张照片呢?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6 16:54

图配文,精彩!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6 20:02
回复 14# 蓝色海湾


        我为什么变一为四?就是为了快!可现在一看,我的那个四个“激”还挺火,想回帖子都难。现在“我爱冬泳”“情意无价”给我的评价,还没回了,有的人给我打电话,问我,为什么那个【40年的苦与乐】不写了?我现在真的太忙了,大哥们找我要照片,我就得发,每天的冬泳日记必须得写,四个“健”我不愿意放弃,我的冬泳日拍摄四还准备写呢?您说,我着急不着急?累不累?对了,我还没谢谢您了!咱俩照的合影挺好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7 14:5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9 14:12 编辑




                还是长老棒呀!

   

   主持人宣布冬泳活动到此结束。可水里怎么还有人呢?他是谁呀?这个我最清楚。本来,兵团战友今天没打算游的。可这样的气氛,这样场合,他又是天津唯一的冬泳网长老,不下水真的不好交代呀!在我和蓝色海湾的炝火下,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说人家都结束了,我在下水合适吗?我们说,怎么不合适,下,一定下!这样,兵团战友下水了,看看他多精神呀,多么美呀!这就是冬泳人的斗志!

          主持人宣布冬泳活动圆满结束!
    [attach]783576[/attach]


           好像水里还有人呀?
    [attach]783571[/attach]

          原来是兵团战友下水了!
    [attach]783573[/attach]

           我们冬泳人是最棒的!
    [attach]783574[/attach]
           还是往回游吧!

          [attach]783575[/attach]

作者: 孙--女--士    时间: 2011-3-3 15:04
回复 7# 感激的人


    感谢王强老师,接受采访的女泳友是我呀,子牙河俱乐部的,韩版主是我们的领导.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3 15:55
回复 17# sunnvshi


           哈哈,原来真是你呀!可惜的是,那时侯,我还不知道怎么上传照片,尤其是像素都是2100多。刚才改了一些,等我接媳妇回来,接着改吧!让大家看着难受,真是不好意思啦!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孙--女--士    时间: 2011-3-4 00:16
王老师,您看到回帖了,我很高兴,照片我已下载收藏,以后我们会见面的.我每天都坚持在子牙河冬泳一次,主要是在你们这些前辈的感染和激励下,再次感谢您了---感激的人!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4 06:23
回复 19# sunnvshi


     哈哈,您了太高抬我了,我可不是什么前辈。我是冬泳前辈的儿子,希望您经常看看我写的文章提出宝贵意见,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4 06:31
   另外,我又重新整理了一下,请您观看。题目是:不是炫耀,是怄火,不是重来,是改正。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6 09:06
看出来了吧?这样的人能长寿吗?好心好意奉劝,得到了这样的回报!哈哈,真是应了他改的题目“林子大了,嘛鸟都有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6 09:1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6 09:17 编辑

   真是都变了,变得不知好歹,变得气急败坏,变得好坏不分!哈哈,我怎么也变了,真的不应该跟他一般见识呀!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6 09:34
      真热闹呀,活动进行的很精彩欣赏了,谢谢感激的人 的报道!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6 11:04
回复 25# 透心凉


             这是我以前写的。看了网友的回帖,觉得重新编排一下更好,因为里面的照片太大了,有的网友看不见。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6 11:08
我看很好,没有打不开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羡慕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6 11:11
回复 27# 透心凉


             这只是其中一段,为了留个完整的文章,我又在编辑新的文章,就在“不是炫耀是怄火----”请您观看!谢谢您的回帖!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