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津代表团在哈尔滨冬泳基地试水 [打印本页]

作者: 双龙    时间: 2011-1-4 16:28
标题: 天津代表团在哈尔滨冬泳基地试水
    参加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的天津代表团今天抵达哈尔滨;下午2点来到哈尔滨冬泳基地试水;
   祝愿天津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天津冬泳朋友在哈期间开心、愉快!


[attach]777239[/attach]

[attach]777240[/attach]
作者: 双龙    时间: 2011-1-4 16:31
回复 1# 双龙


    [attach]777241[/attach]

“子牙河老韩”同江西泳友合影

[attach]777242[/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4 20:32
本帖最后由 古月胡 于 2011-1-4 20:34 编辑

祝贺天津代表团参加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祝愿您们取得优异成绩!

气温在零下17度——27度!够冷的!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1-1-5 10:58
有了赞助商、天津代表团,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attach]778944[/attach][attach]778949[/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