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津代表团在哈尔滨冬泳基地试水
[打印本页]
作者:
双龙
时间:
2011-1-4 16:28
标题:
天津代表团在哈尔滨冬泳基地试水
参加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的天津代表团今天抵达哈尔滨;下午2点来到哈尔滨冬泳基地试水;
祝愿天津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天津冬泳朋友
在哈期间开心、愉快!
[attach]777239[/attach]
[attach]777240[/attach]
作者:
双龙
时间:
2011-1-4 16:31
回复
1#
双龙
[attach]777241[/attach]
“子牙河老韩”同江西泳友合影
[attach]777242[/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4 20:32
本帖最后由 古月胡 于 2011-1-4 20:34 编辑
祝贺天津代表团参加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祝愿您们取得优异成绩!
气温在零下17度——27度!够冷的!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1-1-5 10:58
有了赞助商、天津代表团,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attach]778944[/attach][attach]778949[/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