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大说声抱歉~~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4 07:47
标题: 老大说声抱歉~~
参加一年一度“冬泳日”活动,非常开心。由于闺女去了日本把摄像机带走了,所以这次拍照用的是我们家老二的摄像机。两个人都有各自的感想和心得,都想把照片发出去。这样一来,照片有重的。两人用的是同一个摄像机拍照的照片。真的没有办法,谁也不愿意失去这次机会。我只能说一声~~对不起了。占用了一个频道。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4 09:02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就得听“静静的水”的话,今后必须自己是自己的。偶尔用用别人的照片也未尝不可,这是文章的需要。这次就算了大家理解一下吧!
作者: 寂寞五筒    时间: 2011-1-4 09:15
要的就是一个参与,参与了就ok!
作者: 水上小青蛙    时间: 2011-1-4 15:14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理解万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