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极熊的冬泳期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6 09:31
标题: 北极熊的冬泳期
         每年从十月十五开始到来年的四月十五日是我们北极熊冬泳队规定的冬泳期.这是自从冬泳队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不成文但每名队员都认可的规定.所以每年的十月十五日我们冬泳队都要买些酒和菜大家聚在一起撮一顿,然后集体下水畅游,用这种方法来庆祝冬泳日的到来.此时的甘河岸边已经开始结冰.水温在1-2度之间.并且从即日起队员开始实行签到制.到来年四月十五日我们还要聚在一起吃喝一顿.这时的甘河还没有开河.水度在1度左右.年岁大的还在冰池中游泳.中青年人则到上游被水冲开且有流的河段去玩.有流的河段水中漂浮着冰块,人游在冰块的缝间.特有意思.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4-16 09:35
昨天也没"撮"呀.
作者: 山丁子    时间: 2007-4-16 09:42
昨天我有点家事,真不知道河边你们撮没撮.前两天小冯已经张罗了.可能人太少吧.但每年都来一次.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4-16 10:33

原文由 [B]山丁子[/B] 发表:          每年从十月十五开始到来年的四月十五日是我们北极熊冬泳队规定的冬泳期.这是自从冬泳队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不成文但每名队员都认可的规定.所以每年的十月十五日我们冬泳队都要买些酒和菜大家聚在一起撮一顿,然后集体下水畅游,用这种方法来庆祝冬泳日的到来.此时的甘河岸边已经开始结冰.水温在1-2度之间.并且从即日起队员开始实行签到制.到来年四月十五日我们还要聚在一起吃喝一顿.这时的甘河还没有开河.水度在1度左右.年岁大的还在冰池中游泳.中青年人则到上游被水冲开且有流的河段去玩.有流的河段水中漂浮着冰块,人游在冰块的缝间.特有意思.

有特色的乡规民约。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4-16 10:37

   正宗冬泳  真的猛士!

    令全国冬泳人神往的地方......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4-16 18:04
昨天也没"撮"呀.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4-16 20:24
有得“撮”不叫我,看来屁股痒了,是该帮挠痒痒了。说归说,兄弟们得注意安全啊!
作者: 娃鱼    时间: 2007-4-17 18:26

棒,佩服你们。但是一定注意安全,不要被冰挤着。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4-17 20:06
原文由 [B]三湖人[/B] 发表:

   正宗冬泳  真的猛士!

    令全国冬泳人神往的地方......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