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希望的田野,初升的太阳。(大兴庞各庄)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1-1-3 21:31
标题: 希望的田野,初升的太阳。(大兴庞各庄)
本帖最后由 小虫 于 2011-1-3 21:39 编辑


作者: 老虫    时间: 2011-1-3 22:14
小虫旭日照,
技术真挺高。
从林做剪影,
突显日初昇。
大兴庞各庄,
西瓜最有名,
京新是首选,
冬日受欢迎。
事逢好时代,
人富日子丰。
佳肴美酒伴,
乐在新年中。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1-1-4 10:42
回复 1# 小虫


   谢谢小虫,带给我们如此的享受。
作者: 昆湖青梅    时间: 2011-1-4 12:03
回复 1# 小虫


    太美丽了  收藏   欣赏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1-1-4 12:16
回复 1# 小虫


    好美的冬日晨曦,欣赏了!
作者: 白山老人    时间: 2011-1-4 22:20
田野的晨曦,拍得漂亮。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1-1-5 09:37
庞各庄人民好像还欠我一笔医药费,
庞各庄的西瓜好吃,
庞各庄的西瓜皮摔人真不轻。
作者: 灯笼草    时间: 2011-1-5 16:52
回复 1# 小虫
美好心情的小虫眼中,永远是阳光灿烂的景色
新年伊始的冬日晨霞,送给我们全年美好心情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1-1-5 16:55
初升的太阳拍的不错!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