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第二个冬泳年 [打印本页]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1-1-3 15:08
标题: 我的第二个冬泳年
在经历了前一年,被认为是近些年来最严寒的冬天,到今天已经是我的第二个冬泳年了。很多身边的朋友问我“冷不冷”“真不冷吗?”我每次都是这样回答“冷,真冷!”。“冷”的体会都一样,以前在没有加入这个群体时感觉冬泳的都应该是“钢筋铁骨”。很多人把冬泳称作极限运动,这点我不赞同。我理解极限运动应该是像张建在南极海域游泳,以及像攀登雪山的勇士那样参与的人极少,风险很大的才算是极限运动。而冬泳不同,尽管在锦州仅有百余人坚持冬泳,但在全国看冬泳的人数是很庞大的,而且以中老年人居多。经过自己对冬泳的亲身尝试,感觉只要没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都能参与冬泳,只是坚持需要毅力。每天下水之前都有个战胜自己的过程。
    冬泳到底是利大还是弊大始终是有争议的,其实任何事都有两面性。只要掌握好度,冬泳还是利多一点。任何事都一样,例如那跑步来说,多了也会对腰腿造成伤害。很多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失眠严重,困扰了我很多年。近一两年基本好了。虽然不能确定是冬泳的直接关系,至少和游泳有关。冬泳我会把它当做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的方式继续坚持下去!正如泳友“尘埃落定”说的“我可以自豪的称自己是冬泳人了!”。
(奉上一段冬泳日里我的游泳视频,祝网友们新年快乐!)

http://player.56.com/v_57592212.swf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1-1-3 15:32
快乐的快刀,善良的快刀!
祝快刀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1-1-3 16:00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1-1-3 17:06
在经历了前一年,被认为是近些年来最严寒的冬天,到今天已经是我的第二个冬泳年了。很多身边的朋友问我“冷 ...
快刀 发表于 2011-1-3 15:08


非常赞成快刀的体会。附上现场照片。可惜我因为咳嗽未好没有下水。

[attach]774718[/attach]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1-1-3 17:36
祝快刀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作者: 独善其身    时间: 2011-1-3 18:19
快刀,好样的
作者: 旱人    时间: 2011-1-3 18:28
二年级的同学 赞一个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1-1-3 18:45
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1-1-3 18:46
          平时河边吹北风
          冬泳浪卷无寒冷
          快刀飞舞银光闪
          留住冰雪众英雄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1-1-3 20:16
感谢各位!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1-1-4 01:42
回复 10# 快刀
冬泳喜跨第二年
快乐健康每一天
年届不惑满四旬
帅气年轻二十间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1-1-4 13:33
在经历了前一年,被认为是近些年来最严寒的冬天,到今天已经是我的第二个冬泳年了。很多身边的朋友问我“冷 ...
快刀 发表于 2011-1-3 15:08



    [attach]777004[/attach]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11-1-7 13:43
本帖最后由 海豹2007 于 2011-1-7 13:45 编辑

祝贺您冬泳两周年!  坚持就是胜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