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致巴哥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7-4-14 13:14
标题: 致巴哥

                                                   致巴哥

        近几天因故未能上网,今天打开电脑才知巴哥要暂别嘉洲   冬泳朋友。 老 九不能走 !巴哥也不要走!好汉将出宽心酒,与尔同消万古愁!

  

                                           莫道人生苦无涯,

                       站得高远境如 仙。

                       翰墨飘香三千里,

                       德艺双磬好景长。

                                  水中好汉


作者: 嘉州人    时间: 2007-4-14 13:23
豪放的好汉,宽心将进酒
作者: MLX    时间: 2007-4-14 13:54
巴哥要暂别嘉洲?为何?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4-14 13:59
豪放的好汉啊,捧出宽心酒,想将巴哥留,
巴哥暂别离,回来再消愁!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4-14 17:09
[quote]原文由 [B]水中好汉[/B] 发表:

                                                   致巴哥

        近几天因故未能上网,今天打开电脑才知巴哥要暂别嘉洲   冬泳朋友。 老 九不能走 !巴哥也不要走!好汉将出宽心酒,与尔同消万古愁!

  

                                           莫道人生苦无涯,

                       站得高远境如 仙。

                       翰墨飘香三千里,

                       德艺双磬好景长。

                                  水中好汉

[/quote]同感!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4-14 20:49
多好的一个版主 每天都想看你的文章 怎么说走就走了
作者: 春哥    时间: 2007-4-14 21:39

师傅何时回嘉州,

昨日期盼犹在耳,

今朝巴哥又离去,

叫人郎个不伤心!

 


作者: 嘉州人    时间: 2007-4-15 01:29
  淡淡离愁 忌口隐忧
  我知你从未愿远走
  夜在你身后 思念一发难收
  故事太多亦不必多说
  天地消瘦
  相见便是新禧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4-15 07:30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4-15 08:03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巴哥 ,你要离开他们吗?


作者: 嘉州依旧微笑    时间: 2007-4-16 14:57
No.6

--------------------------------------------------------------------------------

多好的一个版主 每天都想看你的文章 怎么说走就走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