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致巴哥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7-4-14 13:14
标题: 致巴哥
致巴哥
近几天因故未能上网,今天打开电脑才知巴哥要暂别嘉洲 冬泳朋友。 老 九不能走 !巴哥也不要走!好汉将出宽心酒,与尔同消万古愁!
莫道人生苦无涯,
站得高远境如 仙。
翰墨飘香三千里,
德艺双磬好景长。
水中好汉
作者: 嘉州人 时间: 2007-4-14 13:23
豪放的好汉,宽心将进酒
作者: MLX 时间: 2007-4-14 13:54
巴哥要暂别嘉洲?为何?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4-14 13:59
豪放的好汉啊,捧出宽心酒,想将巴哥留,
巴哥暂别离,回来再消愁!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4-14 17:09
[quote]原文由 [B]水中好汉[/B] 发表:
致巴哥
近几天因故未能上网,今天打开电脑才知巴哥要暂别嘉洲 冬泳朋友。 老 九不能走 !巴哥也不要走!好汉将出宽心酒,与尔同消万古愁!
莫道人生苦无涯,
站得高远境如 仙。
翰墨飘香三千里,
德艺双磬好景长。
水中好汉
[/quote]同感!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4-14 20:49
多好的一个版主 每天都想看你的文章 怎么说走就走了
作者: 春哥 时间: 2007-4-14 21:39
师傅何时回嘉州,
昨日期盼犹在耳,
今朝巴哥又离去,
叫人郎个不伤心!
作者: 嘉州人 时间: 2007-4-15 01:29
淡淡离愁 忌口隐忧
我知你从未愿远走
夜在你身后 思念一发难收
故事太多亦不必多说
天地消瘦
相见便是新禧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4-15 07:30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4-15 08:03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巴哥 ,你要离开他们吗?
作者: 嘉州依旧微笑 时间: 2007-4-16 14:57
No.6
--------------------------------------------------------------------------------
多好的一个版主 每天都想看你的文章 怎么说走就走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