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日湖冬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董    时间: 2010-12-24 15:12
标题: 日湖冬游
今天下午两点北风呼呼细雨飘飘日湖上空荡荡,不见一个泳友,说句实话感觉好冷也有点怕,我给自己加加油壮壮胆大吼一声下水去游了8分钟,希望自己能坚持游下去也希望路过的兄第姐妹们给我加油。
作者: 登登登    时间: 2010-12-24 15:15
加油,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游了,借口是咳嗽利害。
作者: 渊渊    时间: 2010-12-24 15:40
    挑战自我  挑战极限 科学冬泳
                                           加油!!!
作者: 龙腾虎跃    时间: 2010-12-24 16:37
不好意,今天下午事件多了一点,我们没有去,就让你独自成受寒风了。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12-24 16:54
不好意,今天下午事件多了一点,我们没有去,就让你独自成受寒风了。
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0-12-24 16:37



     月湖游过了,下次去温州一定去日湖体验一下!
作者: 张帆海扬波    时间: 2010-12-24 17:36
回复 1# 小董


    不好意思,我去晚了,我是3点40分下水,也是只有我一个人。。。。。。。
作者: 张帆海扬波    时间: 2010-12-24 17:41
龙腾虎跃兄,明天下午几点去。。。。。
作者: 龙腾虎跃    时间: 2010-12-24 18:52
回复 7# 张帆海扬波


   明天下午2.30准时到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0-12-24 22:44
挑战自我  挑战极限 科学冬泳
                                           加油!!!
作者: 小董    时间: 2010-12-25 00:01
回复 2# 登登登


   
作者: 小董    时间: 2010-12-25 00:03
回复 3# 渊渊


    谢谢你的鼓励
作者: 小董    时间: 2010-12-25 00:04
回复 9# 双飞雁


   
作者: 顽童老    时间: 2010-12-25 16:21
小董泳友您好,您初游,独自一人挑战自我,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亇人要注意安全,如早上有时间到月湖来,感受一下我们队员热情。
作者: 了望者    时间: 2010-12-25 19:29
挑战自我  挑战极限 科学冬泳
                                           加油!!!
双飞雁 发表于 2010-12-24 22:44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1-5 15:18
[fly]加油[/fly]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