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风姐。哈哈。。。


辛苦大大的!
唯我是蓝的,挺隔路-----该收30啊。哈哈!



盼望下一次的活动早点到来
。
?用词不当还请原谅,我主要是想让你把它介绍的详细一下,让大家考虑的全面一点,毕竟五斤重,象一个锅盖
,能有几个人整天背着它,我是不用的,我们有大墙罩着,比啥都强啊。欢迎大家到西坝来。




不过我看那回家的照片,尤其那帽,典型的莫斯科友人——苏联“马达姆”




,不要叫嫂嫂费神。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