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网购-登山护膝已到货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12-1 17:03
标题: 网购-登山护膝已到货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12-1 17:08 编辑

因团购 给大家争取到 免去快递费 在原有30元/付 又给大家争取让利到29元/付  大家实付:29元

1 鲨鱼皮:  1  黑色
  2 蓝色浪花:1 黑色
  3 嫦娥奔海:1 黑色
  4 鱼儿戏水:2 黑色
  5 田草     :1蓝色
  6 浪涛金沙 :1黑色
  7太极鱼    :1黑色
  8 飘云     :1黑色
  9大连缘石 :1黑色
10夕阳红:1黑色
11小海鱼 :2黑
12 白发渔樵;2黑色
13 雨帆    :1黑色
17 清风慧影:1黑色   


合计:17/付*29=493元
下次活动带给大家
作者: 爱米丽    时间: 2010-12-1 17:51
辛苦了,风姐。哈哈。。。
作者: 鱼儿戏水    时间: 2010-12-1 18:04
因团购 给大家争取到 免去快递费 在原有30元/付 又给大家争取让利到29元/付  大家实付:29元

1 鲨鱼皮: ...
清风慧影 发表于 2010-12-1 17:03



                               凤姐!你辛苦了谢谢你!
作者: DL小海鱼    时间: 2010-12-1 18:33
谢谢清风大姐,你辛苦了。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1 19:04

    谢谢清风姐,辛苦啦!
作者: 白发渔樵    时间: 2010-12-1 21:00
辛苦了清风姐!咋恁流道呢?!这就是效率、就是办事能力。谢谢了哈!还有啥好东东咱再团一下。比如:登山杖、保温壶之类的。常言道:手艺巧不如家什妙。该装备的都给装备起来。装备齐了咱也就更有信心了。还是那句老话:我们还年轻!
作者: 田草    时间: 2010-12-1 21:28
谢谢凤姐! 辛苦大大的! 唯我是蓝的,挺隔路-----该收30啊。哈哈!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2 13:05
本帖最后由 兰色浪花 于 2010-12-2 13:09 编辑
辛苦了清风姐!咋恁流道呢?!这就是效率、就是办事能力。谢谢了哈!还有啥好东东咱再团一下。比如:登山杖 ...
白发渔樵 发表于 2010-12-1 21:00



     最近发现鱼儿姐网购的换衣棚挺好,轻巧实用,价廉物美!
   不知这样的好东东是否有人感兴趣团购?
   期待着!

   
      折叠以后,携带非常方便!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2 13:14
本帖最后由 兰色浪花 于 2010-12-2 13:16 编辑

【名称】更衣帐篷 户外厕所
【尺寸】 110 X 110 X 190 ( CM )
【重量】 2.5公斤
【面料】 190T PU防水涂层(800mm)防紫外线涤塔夫
【撑杆】 "8"字型钢扁丝
【外袋】 190T PU防水涂层拎挎外袋
【用途】 移动卫生间,更衣帐,沐浴,观鸟等
【颜色】有绿色和蓝色2色可选


   



作者: Coolsea    时间: 2010-12-2 15:34
大姐护膝什么样的???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2 16:41
大姐护膝什么样的???
Coolsea 发表于 2010-12-2 15:34



     去找清风姐11月23日发的帖子:《网购:登山护膝》,那里有护膝的样式!
作者: 星海太极鱼    时间: 2010-12-2 17:13
本帖最后由 星海太极鱼 于 2010-12-2 17:14 编辑
谢谢凤姐! 辛苦大大的! 唯我是蓝的,挺隔路-----该收30啊。哈哈!
田草 发表于 2010-12-1 21:28



   上下有别嘛,正常,不隔路。要是交30元就隔路了。
作者: 鲨鱼皮    时间: 2010-12-2 17:48
回复 1# 清风慧影


    谢谢风妹了!俺想再求您,咱们能不能也团购鱼儿用的那个小帐篷!船场马上拆迁,不能游泳了。还不知去哪儿游?没有当风的地,就得用它了!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2 17:55
回复  清风慧影


    谢谢风妹了!俺想再求您,咱们能不能也团购鱼儿用的那个小帐篷!船场马上拆迁,不 ...
鲨鱼皮 发表于 2010-12-2 17:48



     哈哈,终于有人想团购了!
   俺一直在等待有人组团去团购呢!
   鲨鱼皮,算我一个,现在有两人啦!看看还有谁想买啊?
作者: 嫦娥奔海1    时间: 2010-12-2 18:07
哈哈,终于有人想团购了!
   俺一直在等待有人组团去团购呢!
   鲨鱼皮,算我一个,现在有两 ...
兰色浪花 发表于 2010-12-2 17:55



    发现新大陆了 哈哈 俺也想要一个
作者: 嫦娥奔海1    时间: 2010-12-2 18:10
  谢谢清风 辛苦了啊 盼望下一次的活动早点到来
作者: 大连缘石    时间: 2010-12-2 20:47
清风雷厉风行,谢谢!!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3 07:48
发现新大陆了 哈哈 俺也想要一个
嫦娥奔海1 发表于 2010-12-2 18:07



     哈哈,现在已经有三个人有购买换衣棚的意向啦!
   不知这团购的人还能增加吗?等待!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12-3 08:12
不好意思 这两天有点事没上来
哈哈 看来大家对鱼儿的小窝甚感兴趣  既然大家有意向 那咱在发个贴 统计统计 一起网购
作者: 星海太极鱼    时间: 2010-12-3 09:15
有点象敲锣的,不知一般的背包能否放下,麻烦演示一下,我们大多是无车族啊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4 07:59
不好意思 这两天有点事没上来
哈哈 看来大家对鱼儿的小窝甚感兴趣  既然大家有意向 那咱在发个贴 统计统计 ...
清风慧影 发表于 2010-12-3 08:12



     太好了,清风姐就等着你来组织团购呢!
   现在有购买意向的已经有三个人啦:鲨鱼皮、嫦娥姐、浪花!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4 08:02
有点象敲锣的,不知一般的背包能否放下,麻烦演示一下,我们大多是无车族啊 。
星海太极鱼 发表于 2010-12-3 09:15



     太极鱼,那小包打眼一看就知道,双肩包肯定装不下的!
   挂在包包的外边不就行了么?
作者: 嫦娥奔海1    时间: 2010-12-5 06:09
小房子 我再加一个啊 哈哈 一共要两个
作者: 星海太极鱼    时间: 2010-12-5 17:34
回复 22# 兰色浪花


    我的原意是它有弹性,能否捏扁放进去,经你一说,才发现自己笨,放到外面还不占地方,多好,不过一定要放在靠背面,放在包外面,圆圆的象···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12-5 17:41
回复  兰色浪花


    我的原意是它有弹性,能否捏扁放进去,经你一说,才发现自己笨,放到外面还不占地 ...
星海太极鱼 发表于 2010-12-5 17:34



     就因为有弹性,根本就无法捏扁!
   你一点儿也不笨,主要是多方面的去考虑问题了!
作者: 鱼儿戏水    时间: 2010-12-5 19:35
有点象敲锣的,不知一般的背包能否放下,麻烦演示一下,我们大多是无车族啊 。
星海太极鱼 发表于 2010-12-3 09:15



    阿弟啊!就你事多啊!怎么像个敲锣的?又怎么没车就不能怎么地的?难道没车,手也不能提、路也不能走了吗?
   你快买吧,累不着你,手不能提,背着也行,那包顶上两个带,双肩一夸背上了,很是轻松。咋地,买了不吃亏。
作者: 星海太极鱼    时间: 2010-12-5 21:44
本帖最后由 星海太极鱼 于 2010-12-5 21:49 编辑

回复 26# 鱼儿戏水


    嫂嫂生气了啊 ?用词不当还请原谅,我主要是想让你把它介绍的详细一下,让大家考虑的全面一点,毕竟五斤重,象一个锅盖 ,能有几个人整天背着它,我是不用的,我们有大墙罩着,比啥都强啊欢迎大家到西坝来。
作者: 浪淘金沙    时间: 2010-12-5 21:51
回复  兰色浪花


    我的原意是它有弹性,能否捏扁放进去,经你一说,才发现自己笨,放到外面还不占地 ...
星海太极鱼 发表于 2010-12-5 17:34



    说详细点,背着它到底像啥,干嘛说一半留一半啊
作者: 鱼儿戏水    时间: 2010-12-5 22:32
回复  鱼儿戏水


    嫂嫂生气了啊 ?用词不当还请原谅,我主要是想让你把它介绍的详细一下, ...
星海太极鱼 发表于 2010-12-5 21:44

     


       请看我背的,到底像个啥?很是方便,也不沉,甚至减轻了一些包的重量,如,换衣裙就用不着了。


   

      
作者: 田草    时间: 2010-12-5 23:04


鱼儿大姐介绍的很全面---- 不过我看那回家的照片,尤其那帽,典型的莫斯科友人——苏联“马达姆”
[attach]718701[/attach]
作者: 悠游乐LASR    时间: 2010-12-6 05:56

作者: 星海太极鱼    时间: 2010-12-6 06:14
嫂子的这个背包是买小房带的吗?还是又买的?我看好象是自作的,俩问题:1。不是每人手都那么巧。2。啥裙子五斤重。

作者: 鱼儿戏水    时间: 2010-12-6 06:21
嫂子的这个背包是买小房带的吗?还是又买的?我看好象是自作的,俩问题:1。不是每人手都那么巧。2。啥裙子 ...
星海太极鱼 发表于 2010-12-6 06:14



    阿弟!我说你一点也没错,你啊!就是事多,这俩问题你自己想 ,不要叫嫂嫂费神。
作者: 雨帆    时间: 2010-12-6 12:56
   鱼儿姐姐的小房子我也定一个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