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lQQ群 三字经 [打印本页]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7-4-9 12:54
标题: [转贴]lQQ群 三字经

群之初,性本善,打打字,聊聊天           
斗地主,侃大山,加好友,视频见          
发表情,传图片,谈个情,赛初恋          
靓一点,不多见,丑一点,也有电          
见个面,吃顿饭,谁买单,都情愿          
好友多,有点乱,对上号,比较难          
辨网名,看资料,查纪录,翻从前          
心不静,手不烦,天天聊,早到晚          
花网费,耗情感,像工作,不赚钱          
练潜水,玩闪电,拉帮套,把群建          
加入群,更方便,省话费,好经管 
呼新朋,唤旧友,竖群规,立论坛          
管理员,挺有权,不老实,腿上练          
人一多,嘴就乱,告状的,也得管          
伤心的,最危险,踢错了,不好办          
人气火,摆酒宴,A A 制,五十元          
老朋友,对上面,新朋友,名字签          
离开谁,都不难,戒 Q Q,有点难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9 22:35
哈哈,戒 Q Q,有点难 !
作者: 泳者无惧    时间: 2007-4-10 02:18

戒q易,戒网难!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4-12 18:14
的确很难,那就不戒了吧。继续聊!
作者: 冰    时间: 2007-4-14 10:52
编得好!网络是个好东西。
作者: 冰    时间: 2007-4-14 10:54
编得好!网络是个好东西。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4-20 23:01
[quote]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群之初,性本善,打打字,聊聊天           
斗地主,侃大山,加好友,视频见          
发表情,传图片,谈个情,赛初恋          
靓一点,不多见,丑一点,也有电          
见个面,吃顿饭,谁买单,都情愿          
好友多,有点乱,对上号,比较难          
辨网名,看资料,查纪录,翻从前          
心不静,手不烦,天天聊,早到晚          
花网费,耗情感,像工作,不赚钱          
练潜水,玩闪电,拉帮套,把群建          
加入群,更方便,省话费,好经管 
呼新朋,唤旧友,竖群规,立论坛          
管理员,挺有权,不老实,腿上练          
人一多,嘴就乱,告状的,也得管          
伤心的,最危险,踢错了,不好办          
人气火,摆酒宴,A A 制,五十元          
老朋友,对上面,新朋友,名字签          
离开谁,都不难,戒 Q Q,有点难
 

学习了,尽量改变自己的不足。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4-22 21:10
原文由 [B]冰[/B] 发表: 编得好!网络是个好东西。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