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问:北京昌平区域有冬泳地方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1-30 10:15
标题:
请问:北京昌平区域有冬泳地方没有?
请问北京的泳友们,北京昌平区域有冬泳的地方吗?有联系办法没有?谢谢!
作者:
绿水青山13
时间:
2010-12-1 15:31
到昌平十三陵水库就可以游冬泳,找我就行。电话:13651302360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2-2 09:58
回复
1#
孙晓坤
十三陵水库,那可是奥运会铁人三项的比赛场地,一流的游泳圣地呀!
十三陵水库冬泳队就在那活动,水质老好了,张队天天在那坚持游泳、冬泳!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12-2 12:02
一流的游泳圣地呀!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2-2 21:43
多谢了啊!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2-12 07:39
回复
2#
绿水青山13
我们通化冬泳的朋友已经去北京了,可能与你们联系的。
作者:
绿水青山13
时间:
2010-12-12 19:37
回复
6#
孙晓
好的,十三陵水库现在的水温2度多点。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2-12 20:35
回复
7#
绿水青山13
结冰了没有啊?我们这里水温是1°C。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