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问:北京昌平区域有冬泳地方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1-30 10:15
标题: 请问:北京昌平区域有冬泳地方没有?
     请问北京的泳友们,北京昌平区域有冬泳的地方吗?有联系办法没有?谢谢!
作者: 绿水青山13    时间: 2010-12-1 15:31
到昌平十三陵水库就可以游冬泳,找我就行。电话:13651302360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2-2 09:58
回复 1# 孙晓坤

十三陵水库,那可是奥运会铁人三项的比赛场地,一流的游泳圣地呀!
十三陵水库冬泳队就在那活动,水质老好了,张队天天在那坚持游泳、冬泳!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12-2 12:02
一流的游泳圣地呀!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2-2 21:43
      多谢了啊!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2-12 07:39
回复 2# 绿水青山13


    我们通化冬泳的朋友已经去北京了,可能与你们联系的。
作者: 绿水青山13    时间: 2010-12-12 19:37
回复 6# 孙晓好的,十三陵水库现在的水温2度多点。
作者: 孙晓坤    时间: 2010-12-12 20:35
回复 7# 绿水青山13


    结冰了没有啊?我们这里水温是1°C。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