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过了3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4-8 23:09
标题: 今天过了3号
今天下午是回武汉的第一次下水,看看武汉的天气,想想烟台水温,感觉长江的水温舒服极了,所以今天一鼓作气用力过了3号,没有一点冷的感觉。
作者: 快乐的小鱼    时间: 2007-4-8 23:53
了不起啊,从烟台回来进步了啊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7-4-9 02:20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4-9 07:55

厉害!把勇闯大海的精神带回来了。




 



[此帖子已被 江猪 在 2007-4-9 7:57:28 编辑过]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4-9 13:05




作者: MLX    时间: 2007-4-9 19:47
羡幕!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4-9 20:39
版主又过了3号,厉害。精神可嘉!
作者: 龙大侠    时间: 2007-4-9 20:45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作者: 和    时间: 2007-4-9 22:14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4-9 22:36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