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过了3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4-8 23:09
标题:
今天过了3号
今天下午是回武汉的第一次下水,看看武汉的天气,想想烟台水温,感觉长江的水温舒服极了,所以今天一鼓作气用力过了3号,没有一点冷的感觉。
作者:
快乐的小鱼
时间:
2007-4-8 23:53
了不起啊,从烟台回来进步了啊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7-4-9 02:20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4-9 07:55
厉害!把勇闯大海的精神带回来了。
[此帖子已被 江猪 在 2007-4-9 7:57:28 编辑过]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4-9 13:05
作者:
MLX
时间:
2007-4-9 19:47
羡幕!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4-9 20:39
版主又过了3号,厉害。精神可嘉!
作者:
龙大侠
时间:
2007-4-9 20:45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作者:
和
时间:
2007-4-9 22:14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4-9 22:36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