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年渡江的序幕终于拉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LX 时间: 2007-4-8 20:48
标题: 今年渡江的序幕终于拉开了!
今年渡江的序幕终于拉开了!!!
今天2007年4月8日14:50时,江岸冬泳队的五位壮士从汉阳门下水,经过80分钟的游程,平安到达江岸冬泳基地。
上岸后他们感觉还是有点冷,整个游程里江中水温不稳定,有的地方冷,有的地方热,因此还不适宜大部队渡江。(今天基地测量水温16.8度。)
我们为五位壮士喝彩-------朋友好样的!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4-8 21:07
了不起!一小时二十分钟;
我们今早在湖里只呆了二十分钟;
向拉开渡江序幕的勇士致敬!!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4-8 21:25
致敬!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4-8 21:37
有活动要通知一下吗?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4-8 22:23
今天这五为勇士,满怀着胜利的喜悦和坚定的信念渡过了长江,为我们“五一”准备渡江打好了基础。我向他们致敬!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4-8 22:25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有活动要通知一下吗?
这只是一小部分人开始了今年的渡江,要真正的渡江现在还早了一点,有的人会受不了的,所以还是等到五一温度再上一点那样渡江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4-8 22:39
他们是在搞渡江侦察记!我们还是等到五一再和大部队渡江吧.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4-8 22:45
我们也等到五一再和大部队渡江.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4-9 07:45
他们是在搞渡江侦察记!我们还是等到五一再和大部队渡江吧。
江北上岸的地方和长江行船的规律都摸清楚了。斑竹,不,队长,快下命令吧,我们等不急了!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4-9 07:58
这是一张秘密渡江线路,把它收藏好。关键是队伍要相对集中,不要太分散。

作者: MLX 时间: 2007-4-9 19:38
江猪这张图真好,给大家渡江提供了好的资料。收藏了!
作者: 搏浪 时间: 2007-4-9 20:56
江猪是一位细心的好队友,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渡江资料。谢谢啦! 同时向五位勇士致敬.你们是江岸队的骄傲!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4-9 21:00
江岸冬泳队是人才辈出,有摄像、侦察、画家、作家、军事家等。要什么就有什么,充分发挥智慧的作用。你看江猪描绘渡江的蓝图,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渡江路线。
作者: 老玩童 时间: 2007-4-11 11:50
我们还是等到五一再和大部队渡江吧。
作者: 老玩童 时间: 2007-4-14 11:57
江猪这张图真好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