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人中的王氏家族 经常上网的网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网名,这些网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11-26 13:54
回复 胡子王 普通百姓的故事太多了,王伯伯您总结的太好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0-11-26 14:05
不是王氏家族的人也为这篇文章所感动,它像一篇天津冬泳史,更像天津冬泳人物志。它充满冬泳人之间的深情 ... 飞机着陆 发表于 2010-11-26 14:44
“锅炉王”还来水上,那天我见到了,还是那样笑眯眯的。 不过“理发张”总爱叫人家“锅炉郭”,人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11-26 14:52
回复 胡子王 您是电传所的?是那个河东一号桥【还是二号桥】吗?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0-11-26 15:27
回复 胡子王 真诚的回忆,完美的史料。谢谢!现在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社会老龄化的进程,人们 ...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11-26 15:34
‘胡子王’是天津冬泳‘元老’,并游遍了天津能冬泳的各个基地。现在能回忆这么多冬泳人的“称号 ... 海河 发表于 2010-11-26 15:42
娓娓道来,如数家珍,讲述了我们的冬泳史,冬泳人。我们这些后来者,当继承和发扬冬泳前辈的光荣传统 ...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11-26 18:23
“王牌”文章哦! 海河元老理论评论好精辟。 新愚叟 发表于 2010-11-26 20:17
回复 胡子王 发自内心讲:冬泳网太伟大啦! 几十年的冬泳人,相识了几十年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0-11-27 11:22
回复 胡子王 你好,胡子王。王家氏族冬泳的数第一。罐头王没有了。黄河王前两天我在狮子林桥看到 ...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0-11-27 14:30
鸭子王不幸遇难后,我陪海河找到了“电机王”王金城,王金城前来悼念老友。 前左起:王金城, ...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11-27 14:46
您好!我在93年开始冬泳后,为了与其他【王】区分。鸭子王说;您是电子仪器厂的你就叫【电子王】用了几年工 ... 水上老兵 发表于 2010-11-28 16:18
想你了!常来水上二岛吧! 蝈蝈 发表于 2010-11-28 16:24
你的弟弟王暄是真正的王老师,如果也叫你王老师就有些分不清了,知道你叫“电子王”的也不多,所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胡子王: 王晖的弟弟本月20日因心脏辞世与加拿大,可能事情还在处理中。 海河 发表于 2010-11-29 18:26
回复 胡子王 你好,是啊!网络把老泳友又连在一起了。网上我们天天见面。聊天,冬泳日时间太短。我还保存 ...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0-11-29 15:47
回复 胡子王 王伯伯您应该把水上刘姓氏七姐妹一一列一下,她们可有照片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0-11-30 11:27
回复 冰团战友 朋友您愿意看吗?我专门写过《称呼里面学问多》。 我们当然期盼着看到冰团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11-30 11:54
《称呼里面学问多》 以前我写过《面对称呼的心理调适》,现在觉得有点意犹未尽。称呼是人际交往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11-30 12:09
遵照你的吩咐,我找到一张刘氏八姐妹2001年1月在京东大峡谷拍照的照片。那天最低气温零下十六度,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11-30 14:08
胡子王:你好,冬泳的缘分始于90年代。今天冬泳的情分来源于网络。科技又吧我们连在一起了。一张照片一个故 ...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0-12-1 09:39
回复 laoduqinghuaci 你好,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传送着我们冬泳泳友的情怀。当我给宋大师与他的女 ...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0-12-1 09:45
回复 胡子王 王伯伯您给介绍一下,多数人我熟悉,期待~~~大姐,二姐,四姐,老五,最小的可能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0-11-30 14:23
2、4——刘宏、刘聪不太记得了! 别的刘姐我都认识。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11-30 15:31
回复 古月胡 刘聪现在1,3,5在二岛游,应当可以见到。刘宏回国后,因病去世,很是可惜。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12-1 17:26
发几张‘刘聪’今年春节期间在狮子林桥‘冬泳’照片。 海河 发表于 2010-12-1 18:29
刘聪世纪初就去美国了,这两年刚回国,现在在二岛冬泳,你现在如果也在二岛游泳的话应该能认出来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12-1 13:39
海河 发表于 2010-12-1 18:30
四姐最最棒。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0-12-2 08:00
过去我们曾和下午游泳的泳友们开玩笑地把王姓泳友做了一次按学历高低的排序,结果竟然排到了王十七,这 ... 无名上将 发表于 2010-12-3 09:11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感谢老大赛利姆,这样关心我们老刘家,也感谢胡子王让我看到了我们 ... 水上四姐 发表于 2010-12-2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