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过去的"雷锋"式的战士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1-24 18:38
标题:
过去的"雷锋"式的战士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0-11-24 18:41 编辑
[attach]700740[/attach]
我最好的兄长!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1-24 18:48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谁呀?介绍一下好吗?
作者:
541110
时间:
2010-11-24 19:28
本帖最后由 541110 于 2010-11-24 19:41 编辑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雷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1-24 19:3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0-11-24 19:35 编辑
回复
3#
541110
您了是71届的吧?雷锋这些话,恐怕有的人已经不记得了,就别提现在的人啦,就得说说过去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好的品德,好的理念呀!
不是残无情酷,而是残酷无情!对不起了,给您纠正啦!
作者:
541110
时间:
2010-11-24 19:38
本帖最后由 541110 于 2010-11-24 19:44 编辑
回复 541110 您了是71届的吧?雷锋这些话,恐怕有的人已经不记得了,就别提现在的人啦,就得说说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0-11-24 19:32
还有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在社会主义历史阶段中......”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1-24 19:49
回复
4#
感激的人
比咱俩岁数大多了,现在天天在一块吃饭~~~想想~~~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1-24 20:01
回复
6#
老大赛利姆
哈哈,原来如此呀!知道了!年轻时,够帅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