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过去的"雷锋"式的战士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1-24 18:38
标题: 过去的"雷锋"式的战士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0-11-24 18:41 编辑

[attach]700740[/attach]我最好的兄长!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1-24 18:48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谁呀?介绍一下好吗?
作者: 541110    时间: 2010-11-24 19:28
本帖最后由 541110 于 2010-11-24 19:41 编辑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雷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1-24 19:3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0-11-24 19:35 编辑

回复 3# 541110


    您了是71届的吧?雷锋这些话,恐怕有的人已经不记得了,就别提现在的人啦,就得说说过去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好的品德,好的理念呀!
         不是残无情酷,而是残酷无情!对不起了,给您纠正啦!
作者: 541110    时间: 2010-11-24 19:38
本帖最后由 541110 于 2010-11-24 19:44 编辑
回复  541110 您了是71届的吧?雷锋这些话,恐怕有的人已经不记得了,就别提现在的人啦,就得说说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0-11-24 19:32

还有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在社会主义历史阶段中......”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1-24 19:49
回复 4# 感激的人


    比咱俩岁数大多了,现在天天在一块吃饭~~~想想~~~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1-24 20:01
回复 6# 老大赛利姆


    哈哈,原来如此呀!知道了!年轻时,够帅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