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泳记2010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
作者:
热人戏水
时间:
2010-11-22 17:52
标题:
泳记2010年11月22日
今天是农历小雪,鞍山气温一4到5度,8时219公园气温一2,5度水温5,5度。有阳光没热量。我泳90米。16时许小屋来游泳的人不少,水温4,5度气温2度。我和庄沿西湖边泳了35米x6,比到小岛还多10米,手脚感觉挺好,围湖跑2圈2000米恢复体温。
几人在湖边话聊30分钟,看到不太圆的明月从东北玉佛山缓缓升起,水面泛起不太宽的一条金色月光别有风趣,处冬219公园的晚上也是美的。
作者:
乐乐虎
时间:
2010-11-22 18:58
回复
1#
热人戏水
月下冬泳,好景致、好心情。祝天天快乐。
作者:
无穷
时间:
2010-11-23 08:47
本帖最后由 无穷 于 2010-11-23 08:48 编辑
回复
2#
乐乐虎
谢谢乐乐虎的点评与祝福!
[attach]697860[/attach]
作者:
鲨鱼皮
时间:
2010-11-23 10:53
回复
1#
热人戏水
看来鞍山比大连冷多了!我们还是很享福滴!
作者:
万家灯火
时间:
2010-11-23 16:36
等二月十九我去啊!
作者:
热人戏水
时间:
2010-11-23 18:31
感谢大哥大姐的关注和支持。
作者:
无穷
时间:
2010-11-24 11:07
回复
5#
万家灯火
呵呵,二月十九是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吗?欢迎来鞍山做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