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1月21日京津泳友相聚在北京航空一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0-11-21 19:55
标题: 11月21日京津泳友相聚在北京航空一招
本帖最后由 小虫 于 2010-11-21 21:17 编辑
大聚会(冬泳的旗帜、胜利的旗帜。)
相聚让我们快乐
相聚让我们快乐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0-11-21 20:15
回复 1# 小虫
天津的朋友
高兴的有点收不住了
演奏
喝的美滋滋
哥俩好
尽情
我们有两颗顽童的心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0-11-21 20:30
本帖最后由 小虫 于 2010-11-22 22:49 编辑
相聚
快乐就释放吧
水上伉俪,浓浓爱意
作者: 兴安雄鹰 时间: 2010-11-21 20:38
回复 2# 小虫
感谢北京什刹海等各冬泳队的热烈欢迎盛情接待!感谢小虫的及时报道!你们辛苦了!
冬泳人一家亲,走到哪里都是家!
-
1011211950e8592441dc721435.jpg
(147.63 KB, 下载次数: 0)
-
120253cq117b3b_4e952d.jpg
(67.67 KB, 下载次数: 0)
-
友谊天长地久4.jpg
(160.77 KB, 下载次数: 0)
作者: 雨蒙 时间: 2010-11-21 20:41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0-11-21 20:45
本帖最后由 小虫 于 2010-11-22 16:49 编辑
回复 3# 小虫
抓住那美妙的瞬间
开怀
什刹海水上师徒。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仙子等是师傅的骄傲,招牌菜。我是师傅不成器的小菜。谢谢师傅!
用歌声唱出我们欢快的心情
欢聚
作者: 飞机着陆 时间: 2010-11-21 21:03
谢谢小虫的照片,谢谢北京的朋友。今天让我们体验到了家的欢乐、家的亲情、家的温暖。全国冬泳一家亲,京津泳友亲上亲。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0-11-21 21:06
本帖最后由 小虫 于 2010-11-22 22:34 编辑
大嘴能歌能说能组织
相聚
老人为什刹海人做了许多,他的家是什刹海泳友们的乐园。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0-11-21 21:08
本帖最后由 小虫 于 2010-11-22 22:38 编辑
70多岁的老人是优秀的主持,水中的海豹,歌中的小伙,是不断输出快乐的冬泳人,李师傅我们爱您。
作者: 于游 时间: 2010-11-21 21:12
看到了很多老朋友很是想念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11-22 05:05
谢谢小虫的精彩报道!京津泳友是近邻,常来常往一家亲。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1-22 12:44
谢谢小虫的报道,照片很好,收藏了。
作者: 水上老兵 时间: 2010-11-22 14:48
谢谢您
作者: 青青草. 时间: 2010-11-22 16:27
谢谢小虫的报导.照的太好了.我保存了.准备发给我女儿
作者: 莲菊 时间: 2010-11-22 20:02
回复 9# 小虫
小虫报导急时你辛苦啦!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11-22 22:07
京津友谊天长地久!谢谢北京的朋友们!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11-22 23:44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11-22 23:45 编辑
回复 小虫
小虫报导急时你辛苦啦!
莲菊 发表于 2010-11-22 20:02 
感谢‘小虫’的全面报导,照片拍的很好。
京津网友、泳友的友谊是永存的。
向北京的泳友网友们致敬!
作者: 灯笼草 时间: 2010-11-23 19:26
回复 9# 小虫
开心时刻,永久回忆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1-23 21:22
小虫的照片很精彩,欣赏了!大家快乐欢聚,喜融融!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0-11-24 07:42
大嘴能歌能说能组织
相聚
老人为什刹海人做了许多,他的家是什刹海泳友们的乐园。
小虫 发表于 2010-11-21 21:06 
感谢“小虫”为活动拍下了许多美好的照片并及时发表。谢谢你!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1-24 07:54
感谢“小虫”为活动拍下了许多美好的照片并及时发表。谢谢你!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11-24 07:42 
有了这些精美的照片 那天吃的什么饭菜不记得了 可跟谁吃的全都印象深刻 跟谁碰的杯全都门儿清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11-24 15:12

谢谢你!
作者: 水红花子 时间: 2010-11-24 19:09
回复 小虫
你给我和朱师傅照的照片太好了,心态,神态,形态都很到位太难得了。谢谢!
作者: 于游 时间: 2010-11-24 21:10
碰......门儿清......
海螺号 发表于 2010-11-24 07:54 
道...很...深...
作者: 兴安雄鹰 时间: 2010-12-1 15:42
回复 9# 小虫
看了照片,录像,仿佛又回到那美好、快乐、温馨、热情的一天。谢谢刘队、灯笼草、小虫大哥、钱大哥、崔大哥等北京的朋友!特别是灯笼草、小虫大哥的报道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引人入胜、感人至深。很多照片我都珍藏了。真诚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1011211804dfa08319a411964f.jpg (175.22 KB)
下载次数:0
60 秒前
1011231527f24c225a3b14f68f.jpg (148.19 KB)
下载次数:0
57 秒前
1011231738b8b3f11bf4eea2b1.jpg (101.08 KB)
下载次数:0
54 秒前
1011242219ce0c355ac0d4bc34.jpg (119.46 KB)
下载次数:0
52 秒前
200791183730156.jpg (11.93 KB)
下载次数:0
13 秒前

作者: 秋水如歌 时间: 2010-12-16 19:18
一只小虫子,还真有两下子。一下子就是摄影,大多是抓拍吧,技术之外还有激情,很有层次,构图也好;另一下子就是题词,不但贴切,主要还是生动,神采飞扬啊!隐隐的似乎还有一点哲理呢![/b]
作者: 秋水如歌 时间: 2010-12-16 19:30
没想到你还抓了我那么多张,我真的不知道啊!其中最中意的就是那张“快乐就释放吧”!有了这个名字,照片就更有味道啦!照片中那个“吴三桂”忘乎所以了,他是不是要飞啊!我已收藏,三叩啦!
作者: 秋水如歌 时间: 2010-12-16 19:34
青青草和莲菊的合影,你题为“我们有两颗顽童的心”,好极!如果是我就简单地写成“姐俩好”啦!这样就似乎少了点什么!
作者: 小虫 时间: 2010-12-16 21:00
“秋水如歌”对给你照的还满意吗?谢谢你的鼓励。希望能经常看到你的帖子。冬天不游泳望你能坚持锻炼。来年咱们水中见。
作者: 水上老兵 时间: 2010-12-27 16:39
回复 小虫
抓住那美妙的瞬间
开怀
什刹海水上师徒。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仙子等是师傅的骄傲, ...
小虫 发表于 2010-11-21 20:45 
谢谢小虫

作者: 汉人小李A 时间: 2010-12-27 16:54
老美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