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开通了,就好好用(菊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08:20
标题: 开通了,就好好用(菊花)
今年深秋,拍了部分菊花,现贴出来让大家一同分享。
# q- V: d2 Y/ B9 R" w/ a9 J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08:21
菊花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08:21
菊花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08:22
菊花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08:23
菊花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08:24
菊花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08:26
菊花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0-11-19 10:55
好漂亮的菊花,欣赏了!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11-19 11:53
俺来上几张
9 A: l5 p" {  j# O[attach]690709[/attach]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11-19 11:54
[attach]690712[/attach]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19 12:51
凌云壮志 朋友的菊花更美。特别这种绿菊已经少见。# w6 o: L* k/ x6 t. [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10-11-23 08:09

作者: 碧海浪    时间: 2010-11-23 10:04
哈哈,你用俺就好好享受!!!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