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泳友在长春 [打印本页]

作者: 绿舟    时间: 2010-10-31 09:34
标题: 泳友在长春

作者: 绿舟    时间: 2010-10-31 09:34

作者: 绿舟    时间: 2010-10-31 09:35

作者: 绿舟    时间: 2010-10-31 09:35

作者: 绿舟    时间: 2010-10-31 09:36

作者: 绿舟    时间: 2010-10-31 09:36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0-10-31 15:15

作者: 中国大众    时间: 2010-11-1 09:40
主席做什么贡献?涨不涨会费!

拥护少收会费多做贡献的当主席!


太正确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