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写给一坝泳友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0-10-31 07:23
标题: 写给一坝泳友

东边日头西边雨,

共同扮靓凌河堤。

和谐勤劳创条件,

因地制宜建基地。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0-10-31 11:40
         上游下游创一流
         左手右手都动手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0-10-31 20:10
冬泳一心。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0-10-31 21:26
为了锦州冬泳事业的发展,因地制宜,开辟更多的场地,让更多的人方便地参加冬泳是一件很好的事!也向一坝的泳友致敬!
作者: 暖暖的月亮5    时间: 2010-11-1 14:25
为了锦州冬泳事业的发展,因地制宜,开辟更多的场地,让更多的人方便地参加冬泳是一件很好的事!也向一坝的 ...
沉默一男 发表于 2010-10-31 21:26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0-11-19 07:21
为了锦州冬泳事业的发展,因地制宜,开辟更多的场地,让更多的人方便地参加冬泳是一件很好的事!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0-11-19 09:56
听说一坝那边的简易防风设施被园林部门一把火烧掉了,还在下水处撒上了碎玻璃片。有待证实。
不过一坝泳友在北侧又开辟了一处下水通道。祝福一坝泳友今后顺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