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向星期六一群摸黑干活的人致敬!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0-10-31 07:17
标题: 向星期六一群摸黑干活的人致敬!
本帖最后由 三省克己 于 2010-10-31 19:59 编辑

星期六的早晨,五点多一点。我来到了冬泳基地,只见平台上一堆砖。进屋一看几个泳友在黑暗中摸黑搬砖,有男有女。直到刘岩说停止,搬砖结束。之后又把平台面上的红砖沫冲洗干净,此时天尚未大亮。
向一群摸黑干活的泳友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0-10-31 15:28
               鸡还没叫乙开工
               砖沫落下染地红
               文明生产清扫毕
               此时太阳未升空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0-10-31 20:00
乙——已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0-10-31 20:20
本帖最后由 泽雅 于 2010-10-31 20:21 编辑

[attach]687106[/attach]
   这些方砖铺在冬泳之家下面,大家走在方砖上感觉平坦舒适,感谢参加劳动的人们,向你们致敬!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0-10-31 21:21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0-11-1 07:15
这些方砖铺在冬泳之家下面,大家走在方砖上感觉平坦舒适,感谢参加劳动的人们,向你们致敬!
泽雅 发表于 2010-10-31 20:20 [/quote]
作者: 白雪    时间: 2010-11-1 11:55
星期六的早晨,五点多一点。我来到了冬泳基地,只见平台上一堆砖。进屋一看几个泳友在黑暗中摸黑搬砖,有男 ...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0-10-31 07:17



   
作者: 暖暖的月亮5    时间: 2010-11-1 14:24
星期六的早晨,五点多一点。我来到了冬泳基地,只见平台上一堆砖。进屋一看几个泳友在黑暗中摸黑搬砖,有男 ...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0-10-31 07:17



    wo,ei,wo,jia.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