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向星期六一群摸黑干活的人致敬!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0-10-31 07:17
标题:
向星期六一群摸黑干活的人致敬!
本帖最后由 三省克己 于 2010-10-31 19:59 编辑
星期六的早晨,五点多一点。我来到了冬泳基地,只见平台上一堆砖。进屋一看几个泳友在黑暗中摸黑搬砖,有男有女。直到刘岩说停止,搬砖结束。之后又把平台面上的红砖沫冲洗干净,此时天尚未大亮。
向一群摸黑干活的泳友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0-10-31 15:28
鸡还没叫乙开工
砖沫落下染地红
文明生产清扫毕
此时太阳未升空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0-10-31 20:00
乙——已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0-10-31 20:20
本帖最后由 泽雅 于 2010-10-31 20:21 编辑
[attach]687106[/attach]
这些方砖铺在冬泳之家下面,大家走在方砖上感觉平坦舒适,感谢参加劳动的人们,向你们致敬!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0-10-31 21:21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0-11-1 07:15
这些方砖铺在冬泳之家下面,大家走在方砖上感觉平坦舒适,感谢参加劳动的人们,向你们致敬!
泽雅 发表于 2010-10-31 20:20
[/quote]
作者:
白雪
时间:
2010-11-1 11:55
星期六的早晨,五点多一点。我来到了冬泳基地,只见平台上一堆砖。进屋一看几个泳友在黑暗中摸黑搬砖,有男 ...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0-10-31 07:17
作者:
暖暖的月亮5
时间:
2010-11-1 14:24
星期六的早晨,五点多一点。我来到了冬泳基地,只见平台上一堆砖。进屋一看几个泳友在黑暗中摸黑搬砖,有男 ...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0-10-31 07:17
wo,ei,wo,jia.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