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长春的文化广场大塑雕 [打印本页]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0-10-28 19:27
标题: 长春的文化广场大塑雕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0-10-28 19:28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0-10-28 19:30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0-10-28 19:31

作者: 爱国龙    时间: 2010-10-28 20:03
安阳没有这样的雕塑吧!?
作者: 老洹    时间: 2010-10-29 06:24
伟大的雄性
作者: 邺风洹波    时间: 2010-10-29 07:36
壮美!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0-10-29 14:39
漂亮太漂亮了。
作者: 蝶恋水-.-    时间: 2010-10-29 19:35
四川话---雄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