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京马拉松队列中的冬泳大旗 [打印本页]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6 20:09
标题: 北京马拉松队列中的冬泳大旗
在10.24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道上旗帜飘扬,特别有“中国冬泳网”大旗!
作者: 富贵荣华    时间: 2010-10-27 04:23
祝贺祝贺!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0-10-27 06:05
本帖最后由 四元柱 于 2010-10-30 18:51 编辑

回复 5# 富贵荣华


   
冬泳网大旗在临江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7 07:21
回复 5# 富贵荣华

3067.JPG (82.7 KB, 下载次数: 7)

3067.JPG

3068.JPG (73.58 KB, 下载次数: 8)

3068.JPG

3093.JPG (63.32 KB, 下载次数: 7)

3093.JPG

3096.JPG (71.9 KB, 下载次数: 7)

3096.JPG

3097.JPG (74.56 KB, 下载次数: 7)

3097.JPG

3098.JPG (71.3 KB, 下载次数: 9)

3098.JPG

3099.JPG (76.07 KB, 下载次数: 7)

3099.JPG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7 07:22
回复 7# 潘冬子

3101.JPG (76.75 KB, 下载次数: 13)

3101.JPG

3102.JPG (80.48 KB, 下载次数: 7)

3102.JPG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0-27 07:31
回复  潘冬子
潘冬子 发表于 2010-10-27 07:22



   
  O(∩_∩)O哈!潘冬子好帅呀,看那两条腿净肌肉块,真是块跑马拉松的料啊,这也是常年游泳练出来的 ,羡慕+佩服!
作者: 桃花水    时间: 2010-10-27 08:03
羡慕+佩服!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0-27 08:49
本帖最后由 海螺号 于 2010-10-27 08:51 编辑


令人熟悉的杏黄大旗
上面不写“替天行道”
而是“中国冬泳网”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10-27 09:57

作者: 水红花子    时间: 2010-10-27 10:18
   回1#   潘冬子
   你太棒了,你比别人多加了好几斤的重量,又是风雨交加,跑全程,扛着大旗,还腾不出手来甩臂,你还拿到名次,这是为我们北京冬泳专区争得的荣誉,够意思。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7 10:21
回复 9# 暖暖夕阳
潘冬子为了这次马拉松赛,练了一年的功,啥力量呀,都是威海冬泳人给激励的!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0-27 11:22
回复 7# 潘冬子


    潘版辛苦了,没想到在北马终于举着大旗了!这天气,对诸如潘版、老魏这样的身量,真是个考验。。不抗冻。。
作者: 易风易水    时间: 2010-10-27 11:36
本帖最后由 易风易水 于 2015-4-29 12:56 编辑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10-27 11:54

                     祝贺北京冬泳人完成北马全  程。

你们是最棒的!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7 13:48
回复 16# 易风易水

易风易水你是我的榜样,向你学习了!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集结时:

IMG0009A.jpg (12.76 KB, 下载次数: 14)

IMG0009A.jpg

IMG0010A.jpg (12.78 KB, 下载次数: 14)

IMG0010A.jpg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7 13:50
回复 17# 天津老黄牛

谢谢鼓励,一步一个脚印吧!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7 15:52
回复 20# dongjizhi
因大旗不让拿进天安门广场,没能在广场上集合,2011年咱再北京马拉松上聚吧!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0-10-27 15:52
回复  天津老黄牛

谢谢鼓励,一步一个脚印吧!
潘冬子 发表于 2010-10-27 13:50



    雨中马拉松!毅力加顽强!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0-10-27 18:51
      
   向北京冬泳的朋友们表示祝贺,你们出色的完成了马拉松赛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平时练就了硬功夫,战时拿得下,希望下次马拉松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作者: 晓春雨    时间: 2010-10-27 20:07
回复 1# 潘冬子


    你真棒‘潘冬子’!祝贺!
作者: 鱼王    时间: 2010-10-28 11:12
向潘冬子学习。看来我也要减肥了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28 11:27
回复 24# 鱼王

呵呵!鱼王就别减肥了,你是冬泳网的旗手,我们都向你学习!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10-10-30 15:19
佩服!!这就叫汉子!!冬子哥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30 18:29
回复 26# 山东迷踪拳

你藏的太深了,没看到你呀!

0520.JPG (62.92 KB, 下载次数: 15)

0520.JPG

0521.JPG (65.47 KB, 下载次数: 9)

0521.JPG

0522.JPG (59.5 KB, 下载次数: 15)

0522.JPG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0-10-30 18:54
回复 27# 潘冬子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0-31 17:03
本帖最后由 潘冬子 于 2010-10-31 17:14 编辑

回复 1# 潘冬子

      《首跑马拉松》

赛道豪气笑声柔,英雄才子竟风流。

北马三万出广场,半日光阴计时犹。

首跑壮行天地动,老当益壮呈吉雄。


  今尊鱼王庆功酒,明朝铁三倩影留。

马拉松终点.JPG (40.16 KB, 下载次数: 14)

马拉松终点.JPG

作者: AYA    时间: 2010-10-31 19:33
本帖最后由 AYA 于 2010-10-31 19:35 编辑
回复  dongjizhi
因大旗不让拿进天安门广场,没能在广场上集合,2011年咱再北京马拉松上聚吧! ...
潘冬子 发表于 2010-10-27 15:52



哈哈!祝贺您跑完全程,明年北京马拉松见,O(∩_∩)O~

敬你一杯.jpg (9.03 KB, 下载次数: 9)

敬你一杯.jpg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