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说给鱼王的话 [打印本页]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0-10-26 09:24
标题: 说给鱼王的话
本帖最后由 冰之雅 于 2010-10-26 09:26 编辑

  谢谢您给女子天地的荣誉!更谢谢您给冬泳人搭建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全国乃至世界的冬泳人可以交流、可以相聚。每次的相聚,每次的盛会都让人难忘。当看到您站在主席台上那种自信、那种潇洒、那种霸气没有任何人可以比拟,冬泳人围绕着您举着冬网的大旗为您欢呼和歌唱的时候,您就是冬泳人心目中的天王,这种场面在当下是难以见到的,我为之激动和振奋。当您喊着我的网名,我奔向台上亮相的时候,听到掌声的时候,我有种自豪感,我感觉我很牛,从来没有这样牛过。试想,如果没有冬网这个平台,我们只能默默无闻的冬泳,没有这么多冬泳朋友的交流和相识,没有精神上的享受,永远是井底之蛙。回来几天了,心情一直不能平静,一直都在冬网上收寻着帖子和照片,回味版主会回味文化节。
  我期待下届的盛会,期待见到您--鱼王、期待和最可爱的冬泳人相会、相聚!中华女子冬泳天地的大旗永远跟随您飘扬!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10-10-26 09:34
回复 1# 冰之雅


    [attach]673671[/attach]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0-10-26 09:46
中华女子冬泳天地的大旗永远跟随您飘扬!
---------------------------------------
这是女子冬泳天地所有网友的心声!
感谢您--鱼王!祝福您---鱼王!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0-10-26 09:49
谢谢您给女子天地的荣誉!更谢谢您给冬泳人搭建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全国乃至世界的冬泳人可以交流、可以 ...
冰之雅 发表于 2010-10-26 09:24



  “  我期待下届的盛会,期待见到您--鱼王、期待和最可爱的冬泳人相会、相聚!中华女子冬泳天地的大旗永远跟随您飘扬!”这也是我的心声!
作者: 鲨鱼皮    时间: 2010-10-26 13:30
回复 1# 冰之雅


    冰版说的好!没有冬网,就没有冬泳人今日的开心快乐!广交天下友,友谊在身边!

[attach]674482[/attach]


作者: 鲨鱼皮    时间: 2010-10-26 14:09
[attach]674672[/attach]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0-10-26 14:55
我期待下届的盛会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0-10-26 16:03
中华女子冬泳天地的大旗永远高高飘扬!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0-10-26 19:42

[attach]675876[/attach]


作者: 毛球    时间: 2010-10-27 20:23
看得出冰版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也是我们大家的心声!
作者: 海上花    时间: 2010-10-27 21:17
     冰版说得太好了!没有冬网这个平台,就没有今天的相聚,就没有今天的欢乐.我们感谢您,鱼王,我们冬泳的大旗永远跟随你前进!让冬泳人的纯真友谊传遍人间每个角落!
作者: 舞山山    时间: 2010-10-28 14:15
     回味版主会回味文化节!
   

     哈哈,明年争取参加文化节!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