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争取早日去长春
[打印本页]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4-4 14:26
标题:
争取早日去长春
上次去长春来去匆匆,只与白林主席短暂的见了一面。烟台版主会,与长春的几位朋友朝夕相伴,不亦乐乎。开会第一天白主席介绍了长春的新冲水房,今天从网上见了照片,特别是健身房,太棒了!我一定争取早日再去长春学习、取经,拜访各位。下周有望成行。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4-4 14:32
希望"龙王"早日来长春!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4-4 17:03
别忘了!路过,走过,不能错过到沈阳欧!
作者:
白山龙
时间:
2007-4-4 20:22
欢迎龙王早日来长春!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4-5 09:52
甘河水甜,亦欢迎龙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