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争取早日去长春 [打印本页]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4-4 14:26
标题: 争取早日去长春
上次去长春来去匆匆,只与白林主席短暂的见了一面。烟台版主会,与长春的几位朋友朝夕相伴,不亦乐乎。开会第一天白主席介绍了长春的新冲水房,今天从网上见了照片,特别是健身房,太棒了!我一定争取早日再去长春学习、取经,拜访各位。下周有望成行。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4-4 14:32
希望"龙王"早日来长春!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4-4 17:03
别忘了!路过,走过,不能错过到沈阳欧!
作者: 白山龙    时间: 2007-4-4 20:22

欢迎龙王早日来长春!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4-5 09:52
甘河水甜,亦欢迎龙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