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文化艺术节开幕花絮————天津版主年轻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7 19:36
标题: 冬泳文化艺术节开幕花絮————天津版主年轻人
本帖最后由 我是小叮铛 于 2011-2-17 00:12 编辑

[attach]648484[/attach]

天津版主年轻人《中》。北京的经济专区版主鱼弟《左一》。与各区版主合影。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7 19:41

[attach]648487[/attach]

风流倜傥的冬游网主席——鱼王《中》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7 21:02

帅气的鱼王——李林先生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7 23:22
回复 3# 我是小叮铛


    姐姐报道及时,谢谢啦!
作者: 知足者常乐    时间: 2010-10-18 00:29
回复 2# 我是小叮铛


    感谢热情洋溢报道 使我们犹如也来到现场
作者: 津沽小泽    时间: 2010-10-18 04:38
回复 3# 我是小叮铛


   
作者: 水上小青蛙    时间: 2010-10-18 06:40
回复 3# 我是小叮铛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10-18 07:51
欣赏了,谢谢!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8 09:03
回复 4# 老大赛利姆


           感谢老大赛利姆。知足长乐。津沽小泽。小青蛙。老黄牛各位朋友的友情回复。
作者: 莲菊    时间: 2010-10-18 10:29
本帖最后由 莲菊 于 2010-10-18 10:30 编辑

回复 3# 我是小叮铛


    老妹妹报及时,我看了,太好了谢谢!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8 10:37
回复 10# 莲菊


          莲菊大姐好。急脾气,办急事。看见大家玩的高兴。赶快报导。咱们也高兴呀!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10-18 10:44
拍得活灵活现,报道好及时。
作者: pmyt    时间: 2010-10-18 15:30
谢谢您的及时报道!!!1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8 15:42
回复 1# 我是小叮铛


    这次我们骑行您没去,挺可惜的。这次文化节我们没去,没办法的。好在大家都开心,都乐和,都挺好!

            这就行了!都美啦!!!哈哈--哈哈!
作者: 莲菊    时间: 2010-10-18 16:07
回复 11# 我是小叮铛


    小叮铛妹我是急脾气,想看看他玩的好吗?
我们也快乐!也高兴!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2-15 17:04
[attach]861183[/attach]
我和情版与年轻人在一起合影,楼主不发咱们的照片,俺自己发!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2-15 17:17
[attach]861201[/attach]
年轻人版主出席第四届版主会,在会上及时用手提电脑把会议的进程利用无线上网卡发到网上,让更多的泳友及时了解会议信息。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2-15 17:19
[attach]861202[/attach]
年轻人作为颁奖嘉宾向来自四川成都的双鱼版主颁发奖牌
作者: 雪妹    时间: 2011-2-15 17:25
报及时,太好了谢谢!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2-15 17:26
[attach]861210[/attach]
年轻的少帅版主和美丽漂亮的版主在颁奖后的合影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2-15 17:27
[attach]861211[/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2-15 17:29
[attach]861212[/attach]
年轻人在作获奖感言的报告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2-15 17:32
回复 19# 雪妹


    你忽悠我啊,都是去年的事了,你还说报道及时,我脸红啊!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2-15 22:58
回复 23# 荥阳老龙王


             谢谢荥阳老龙王大哥又补充了新内容。您和我们专区的海河大哥一样。心里装着全国冬泳人。照片随时可取。活字典。资料库。敬佩。
作者: houzhaotian    时间: 2011-2-16 05:57
本帖最后由 houzhaotian 于 2011-2-16 06:12 编辑

[attach]861900[/attach]

年轻的少帅版主和美丽漂亮的版主在颁奖后的合影

    回覆   1#   我是小叮噹


                     帥氣!



             [fly]豐收的喜悅![/fly]


    只有耕耘  才能豐收
           只有豐收  才能喜悅
               只有冬泳  才能健康
                  只有精神  才能帥氣
                          —— 《泳醉不醒》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2-17 00:11
回复 25# houzhaotian


              谢谢您的回帖!侯老师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1-2-17 12:06
我再给加一张。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2-17 22:28
回复 27# 天津老黄牛


              照片要是加上文字就太棒了!左一,二,三全认识。右一是谁?不知道。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2-17 22:55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1-2-17 23:01 编辑

回复 28# 我是小叮铛


    网名:中国冰人,大连泳友  这张可能是在报到时照的。经常与鱼王在一起。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2-17 23:47
回复 29# 蓝色海湾


                    谢谢海湾版主的回复。又认识了一位网 友 ,泳友。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1-2-19 20:32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1-2-19 21:15 编辑

回复 28# 我是小叮铛

大连泳友, 网名:中国冰人,版主。发表过许多经典文章,照片拍的特棒。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2-19 20:43
回复  天津老黄牛


              照片要是加上文字就太棒了!左一,二,三全认识。右一是谁?不知道。 ...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1-2-17 22:28



    大连的——中国冰人。

名字——王云峰。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2-19 21:29
回复 31# 天津老黄牛


              谢谢您的回复。有时间看看王版主的文章。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2-19 21:31
回复 32# 古月胡


                谢谢胡哥的回复。参加文化节认识的人就多。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