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温低于十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17 13:10
标题: 水温低于十度了!
今天水温9度,下水前臂发麻,小腿和脚也麻(请网友跟帖看这温度感觉一样不)。出水后感觉身体发胀,是冬泳后的感觉。真正的冬泳开始了!
去年被称作最冷的冬天我坚持过来了。今年据说是“千年极寒”,这种预测不见的准确。不过不管冷冻还是暖冬,冬泳我自身感觉还不错。今年我会继续坚持!
作者: 辽海居士    时间: 2010-10-17 13:31
回复 1# 快刀


    葫芦岛龙湾海域边缘水温10°C,纵深11°C。泳友们一般游20-30分钟,略感哆嗦些。
作者: 红月忠哥    时间: 2010-10-17 13:33
我们这里现在还有18度左右.非常的舒服.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17 16:39
二三十分钟这个温度下厉害
作者: 盘锦大米    时间: 2010-10-17 16:58
回复 3# 红月忠哥


    我们这里水温30多度····洗澡塘。 外面水温9·4度。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17 17:45
回复 5# 盘锦大米


    九点几度和这边差不多。
作者: 野.草    时间: 2010-10-18 08:47
快刀的耐力越来越强了。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0-10-18 09:06
今天水温9度,下水前臂发麻,小腿和脚也麻(请网友跟帖看这温度感觉一样不)。出水后感觉身体发胀,是冬泳后 ...
快刀 发表于 2010-10-17 13:10



    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 笑天    时间: 2010-10-18 10:21
从手到脚及腋窝均感到冰冷透骨,头始终不敢没入水中,游过30米,有些难以承受冰冷的刺激了,忙返回岸上。平台师专的老肖老师和小景告诉我,上来之后,再下水就没有刚才感觉那么凉了,我是因为有五六天没来,这五六天水温一下从15度下降到10度,而我大脑还保存着15度水游泳时的记忆,所以感觉一下子受不了,要是天天来就不会反应这么强烈。我再一次热身,鼓足勇气,重新下水。这一次比刚才下水时感觉好多了,皮肤对凉水没有太大的反应,皮肤已接近水温,还是用手掐了一下自己手臂,感觉不到痛,一是手指麻木,力度不大,二是皮肤受凉水刺激神经末梢已麻木了,反应迟钝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18 13:03
回复 9# 笑天


  今天水温似乎又低了一些。  要是不冬泳,这个温度该停了。
作者: 雨蒙    时间: 2010-10-18 18:47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18 19:33
今天感觉比昨天凉
作者: 白雪    时间: 2010-10-18 20:28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18 20:50
回复  快刀


    今天早上8度
心翼 发表于 2010-10-18 18:44



    八度了?去年我七度的时候开始戴手套和脚套了。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19 15:12
今天感觉上水温也就六七度。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21 13:47
今天中午班“最不怕冷”的林老师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游到对岸。游到第二个球往返两次。
我下水约三分钟。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0-10-21 14:05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0-10-21 14:33
今天中午班“最不怕冷”的林老师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游到对岸。游到第二个球往返两次。
我下水约三分钟。
快刀 发表于 2010-10-21 13:47



    好样的!
我也不错,昨天和今天都是早上6点左右,下水约6分钟。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10-22 19:09
今天下水四分钟,气温高了一些,身体回暖快。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