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温9度,下水前臂发麻,小腿和脚也麻(请网友跟帖看这温度感觉一样不)。出水后感觉身体发胀,是冬泳后 ... 快刀 发表于 2010-10-17 13:10
回复 快刀 今天早上8度 心翼 发表于 2010-10-18 18:44
今天中午班“最不怕冷”的林老师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游到对岸。游到第二个球往返两次。 我下水约三分钟。 快刀 发表于 2010-10-2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