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周六。多云,阵风。个人觉得体能不同,节假日比平时中午多游一倍(100米)。眼看今冬的冰快要融尽,真有些舍不得,赶紧把它拍下来,以作纪念:</P><
>1.海浪逐沙滩</P><
><IMG src="/attachments/Upfiles/20074114843874.jpg"><BR><BR>2.再有点霞光就更美了!<BR><IMG src="/attachments/Upfiles/20074115112293.jpg"><BR><BR>下面是3月24日的情景:</P><
>1.左边是航母?<BR><IMG src="/attachments/Upfiles/20074115639400.jpg"><BR>2.右边是战舰?<BR><IMG src="/attachments/Upfiles/20074115823458.jpg"><BR><BR>4月15日,1号池将排水,并进行维修……</P><br><br>[此帖子已被 鳕魦 在 2007-4-1 17:37:06 编辑过]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图片很美啊!海滨城市就看不到这样的美景了!
>米奇妙,你好!</P><
>我们西域有西域的味道,你们海滨有海滨的风格啊。我到过的海滨城市各个都比较干净,想必威海也不例外。</P>原文由 [B]汉鸭子[/B] 发表: 晚春好风光!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