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迟发的骑行杨村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0 20:39
标题: 迟发的骑行杨村的照片
感谢王玉莹教学压缩照片,我刚弄出来先发几张试试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0 20:43
回复 1# 舞动的小金鱼


    别看发的晚,照的相片相当有水平。欣赏了。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0 20:52
接着来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0 21:02
谢谢王强哥欣赏 继续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0 21:11
继续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0 21:20
天鹅湖还没发 发吃饭的了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0 21:39
在天鹅湖大家唱歌跳舞 可我没照几张好的
作者: 海鸥8188    时间: 2010-10-10 21:44
[attach]640809[/attach][attach]640809[/attach]
作者: 海鸥8188    时间: 2010-10-10 22:02

作者: 津沽小泽    时间: 2010-10-11 04:23
回复 7# 舞动的小金鱼


    照的好,个个老来乐!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0-10-11 06:06
难得个个老来乐!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10-11 06:21
照片照的确实不错,我下载了好多张,还有在天眼的照片,期待着。谢谢了。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10-11 06:34
有几张照片是逆光照的,人的面部比较暗。我用光影魔术手的“曲线”和“色彩饱和度”两个工具修改了一下。[attach]641041[/attach][attach]641042[/attach][attach]641043[/attach][attach]641044[/attach][attach]641045[/attach][attach]641046[/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7:52
回复 7# 舞动的小金鱼


    记录了热烈的场面,照得非常好,欣赏,羡慕,看到了这麽多熟悉的面孔,我太高兴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08:3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0-10-13 07:45 编辑

回复 5# 舞动的小金鱼


    这张我给照的,很好。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10-11 10:14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10-11 10:16 编辑

金鱼照片面拍得真好,有我的俺收藏了,别人的未经允许还不敢擅自保留
作者: 水上月    时间: 2010-10-11 14:27
回复 7# 舞动的小金鱼


    谢谢你,照片拍的真好,欣赏了,有关收藏了。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1 20:14
谢谢泳友欣赏 还有接着发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10-11 20:32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0-10-11 20:33 编辑

[attach]642172[/attach]

我替老孟谢谢,照片珍藏了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1 20:41
发重了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1 21:04
刚才发乱了 接着来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1 21:16
最后几张了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10-12 05:13
回复 22# 舞动的小金鱼


    辛苦了,小金鱼,谢谢你!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2 06:3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0-10-12 06:45 编辑

回复 1# 舞动的小金鱼
刚刚从海河游泳回来,看到胡子王的问候,我也感慨万分:

    舞动的小金鱼,漂亮的小金鱼,可爱的小金鱼,好动的小金鱼,辛苦了小金鱼。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2 07:34
回复 24# 感激的人


    漂亮好听的词都让你用上了。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2 20:00
谢谢对我的夸奖 我有点找不找北了 在补几张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2 20:0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0-10-13 06:32 编辑

回复 26# 舞动的小金鱼


    记住,给岁数大的人拍照,尤其长的不太好看的人,最好不要特写,因为脸上拍照的太清楚了。【像李傻】给小孩拍照多大的都行。试试吧!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10-13 03:56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10-13 03:58 编辑

回复 7# 舞动的小金鱼


    照得很好,跳舞的少,是因为你光顾跳了,顾不上照了,我们是能够理解滴,O(∩_∩)O哈哈!
作者: 津沽小泽    时间: 2010-10-13 05:29
回复 26# 舞动的小金鱼


    真实全面的报道。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10-13 08:55
石队吃相的,第一次看到。
小金鱼辛苦了。照片相当好哦,谢您学习。

作者: 水上平平1    时间: 2010-10-14 11:27
回复 30#小金鱼

        谢谢小金鱼,你拍照的照片太好了,收藏了。
作者: 乐呵姐    时间: 2010-10-17 19:44
[attach]648489[/attach]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7 19:59
乐呵姐行啊 给照片又艺术加工了 向你学习了 欢迎你加入冬泳网
作者: 蝈蝈    时间: 2010-10-21 19:10
谢谢小金鱼的拍照,照片收藏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21 19:37
回复 7# 舞动的小金鱼


    只顾着跳舞呢,哪还顾的上照相呀!哈哈!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10-21 20:02
进步真快!照片很精彩!有水平!

欣赏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