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0.1长假京西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19:15
标题: 10.1长假京西行
   国庆期间,我和全家来到老伴的老家——京西落坡岭,这是一个美丽幽静的小山村,从闹市来到这里小住,还真是一种享受,全身心的放松,这里有山,有水库,是泳者和登山爱好者的乐园。

  [attach]640335[/attach]

  [attach]640331[/attach]

  [attach]640332[/attach]

  [attach]640333[/attach]

  [attach]640334[/attach]

  [attach]640337[/attach]

  [attach]640338[/attach]

  [attach]640339[/attach]

  [attach]640352[/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19:25
好大的一个水库,四面环山,库水清清,只我一个人在水中享受畅游的乐趣。

  [attach]640358[/attach]

  [attach]640359[/attach]

  [attach]640360[/attach]

  [attach]640364[/attach]

  [attach]640361[/attach]

  [attach]640363[/attach]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0 19:25
回复 1# 冰雪绢花


              好地方——落坡岭。有时间去看看。您带路。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0-10-10 19:43
花美、人美、山美、水美。好惬意!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10-10 20:00
国庆期间,我和全家来到老伴的老家——京西落坡岭,这是一个美丽幽静的小山村,从闹市来到这里小住,还真 ...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10-10 19:15



    这枚“祖国的花朵”,终于对外开放啦。
[attach]640428[/attach]
作者: 水上月    时间: 2010-10-10 20:03
回复 1# 冰雪绢花


    休闲的好地方,绢姐的外孙女胖乎乎好可爱呀!一家老小享受天伦之乐“美”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0 20:14
回复 2# 冰雪绢花


    您了太美了,地方太悠闲了,水太美了,太清了,太真了,太好了,用多少“太”无法表达,太想说了。留着见面再说吧!!!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0 20:14
安大夫的家乡好美啊, 真是山美、水美、花美、人更美,祖国的小花朵好可爱啊,你们家的游泳场好大啊,一个人游太美了。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20:20
京西古道行
马致远的一首:《天净沙.秋思》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让我很想看看这小桥流水,古道西风的山村景致。
10.3日,风和日丽,我和家人决定去走京西古道。

  [attach]640460[/attach]

  [attach]640461[/attach]

  [attach]640462[/attach]

  [attach]640463[/attach]

  [attach]640464[/attach]

  [attach]640465[/attach]

  [attach]640466[/attach]

  [attach]640467[/attach]

  [attach]640471[/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10-10 20:21
郭大夫您好!我们是在东北丹东看到了

您在安大夫老家的景象!非常羡慕您们!

看到您还在水库游泳!

有机会我们也到那去旅游与畅游水库!

谢谢再见!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10-10 20:25
京西古道行
马致远的一首:《天净沙.秋思》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 ...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10-10 20:20



    郭大夫!坐在我旁边的吕姐说:您好漂亮啊!

羡慕死我啦!请接收我的祝福!

祝您和安大夫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20:26
[attach]640479[/attach]

  [attach]640481[/attach]

  [attach]640482[/attach]

  [attach]640483[/attach]

  [attach]640484[/attach]

  [attach]640485[/attach]

  [attach]640486[/attach]

  [attach]640488[/attach]

  [attach]640489[/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20:32
[attach]640496[/attach]

  [attach]640497[/attach]

  [attach]640498[/attach]

  [attach]640499[/attach]

  [attach]640500[/attach]

  [attach]640501[/attach]

  [attach]640502[/attach]

  [attach]640503[/attach]

  [attach]640504[/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20:38
[attach]640506[/attach]

  [attach]640509[/attach]

  [attach]640510[/attach]

  [attach]640511[/attach]

  [attach]640512[/attach]

  [attach]640513[/attach]

  [attach]640514[/attach]

  [attach]640515[/attach]

  [attach]640516[/attach]

  [attach]640519[/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20:47
过了这个隧道,就该下山了,这里是马蹄窝最多的地方,我们取得路线是上山缓,下山急。

  [attach]640548[/attach]

  [attach]640549[/attach]

  [attach]640550[/attach]

  [attach]640551[/attach]

  [attach]640552[/attach]

  [attach]640553[/attach]

  [attach]640555[/attach]

  [attach]640556[/attach][attach]640556[/attach]

  [attach]640557[/attach]

  [attach]640558[/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20:50
[attach]640571[/attach]

  [attach]640572[/attach]

  [attach]640578[/attach]

  [attach]640579[/attach]

  [attach]640580[/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0 20:58
回复 16# 冰雪绢花


    郭大夫:

   您真是,俊,美,俏,亮,好,棒呀!!!!!=========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0 21:01
这个路线:北京地铁苹果园下车,座929公交车,石古岩下车,对面就是韭园牌楼,入口。
出口处是929的陇驾庄站。

作者: 津沽小泽    时间: 2010-10-11 04:33
回复 18# 冰雪绢花


    昔日的繁华,今日的古迹。去看看!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7:56
回复 3# 我是小叮铛


   小叮当:没问题,我会一陪到底,保你玩得高兴,不想回家。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07:57
傻弟弟都看傻了,看傻眼了,哭着喊着要去。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00
回复 4# 沧海一龙


    感谢您的光顾,这里确实是个游玩的好地方,尤其是游泳,爬山。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07
这枚“祖国的花朵”,终于对外开放啦。
海河 发表于 2010-10-10 20:00



    海河大哥:不是我夸口,我的外孙女,聪明,董事,活泼,大方,在我眼里,她真是一朵花,一朵看不够的花,哈哈,当姥姥的夸海口了,您说,是不是隔辈人都这样啊?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12
回复  冰雪绢花


    休闲的好地方,绢姐的外孙女胖乎乎好可爱呀!一家老小享受天伦之乐“美”:victor ...
水上月 发表于 2010-10-10 20:03



    是啊,我天天生活在幸福中,带孩子也不觉累,早上5点就起来去游泳,7.30回来接班带孩子,孩子睡了还要上网,全身有使不玩的劲,冬泳人身体就是好。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08:18
骑马能上去吧,有降直升机的地方吗。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19
回复 7# 感激的人


    是的,这里太美了,刘四姐,李傻,吕姐,高大爷,小尹等好多泳友都来过,你有时间也来玩玩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08:21
回复 24# 冰雪绢花


    这才叫“活着真好”“活着真美”,羡慕呀!我这边是个小子,不来想的慌,来了闹得慌,没办法呀!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22
回复 8# 舞动的小金鱼


    我们家的游泳场对外开放,欢迎各路泳友光顾,小金鱼儿,你一定要来呀。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28
郭大夫您好!我们是在东北丹东看到了

您在安大夫老家的景象!非常羡慕您们!

看到您还在水库游泳!

...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10-10 20:21



    冬泳网就是好,您远在丹东都能及时看到我的发帖,并回复,泳人心连心,找时间我们一起游落坡岭水库。
    向同行的泳友们问好!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30
郭大夫!坐在我旁边的吕姐说:您好漂亮啊!

羡慕死我啦!请接收我的祝福!

祝您和安大夫身体 ...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10-10 20:25



   十分感谢吕姐的夸奖与祝福,我们临江见。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34
回复 17# 感激的人


    老弟,你把姐都夸晕了。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50
本帖最后由 冰雪绢花 于 2010-10-11 16:30 编辑
回复  冰雪绢花


    昔日的繁华,今日的古迹。去看看!
津沽小泽 发表于 2010-10-11 04:33



    感谢“津沽小泽”的光顾,我走的是韭园——水峪嘴段,翻越牛角岭,昔日交通不便,山里人都是靠这条山路,人背,骡马,还有骆驼驮运货物,久而久之,就在石头上踩出了马蹄窝,照片上看得见的,本来草已长满,看不见路了,京西开发旅游业,使这条路重见天日,值得一看。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56
回复 21# 天津水上李傻


    傻弟弟,别哭,姐带你去,把鼻涕擦干净。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08:59
骑马能上去吧,有降直升机的地方吗。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0-10-11 08:18



    有平坦的公路,一直通到牛角岭,不愿走路的人也能去。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09:02
想起来了,那个地方太美了,明年骑车去一趟。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09:09
回复 35# 天津水上李傻


    最好骑你的摩托车去,也快,也美,多好呀!哈哈---------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09:32
那地方还能钓鱼。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09:38
我坐二踢脚去,这个快。我不傻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09:52
回复 38# 天津水上李傻


    那得用火箭发射!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10-11 09:54
回复 12# 冰雪绢花


    韭园里没看到韭菜看到了让人垂涎欲滴的葡萄,樱桃园里没有樱桃,却见树枝上大柿子硕果累累。都是好吃的。就冲这么多好吃的,真应该去一次啊。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10-11 09:56
海河大哥:不是我夸口,我的外孙女,聪明,董事,活泼,大方,在我眼里,她真是一朵花,一朵看不 ...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10-11 08:07



    小外孙女才三岁就当上了“董事”,姥姥能不夸口吗!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10-11 10:03
回复 13# 冰雪绢花


    看到了枯藤老树,看到了古道,感觉到了西风,不但看到了瘦马还看到了骆驼,就是没有没看到断肠人,倒是看到了好多笑容可掬,美丽大方的大美人。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10:04
回复 41# 胡子王


    一点不假,在家里当个“董事”,还不算啥,我家里的那个小子,现在已经是“董事长”了。谁敢不听他的?跟你玩命???
作者: 知足者常乐    时间: 2010-10-11 10:05



   活得真实 活得开心 有奔头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幸福吧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10-11 10:07
绢花的帖子太珍贵了,安大夫的老家真好,有句话:“人杰地灵”。偕妻牵子弄孙阖家荣归故里乃人之幸事,祝贺祝贺!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10-11 10:13
回复  胡子王


    一点不假,在家里当个“董事”,还不算啥,我家里的那个小子,现在已经是“董事长”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0-10-11 10:04



    我家的小孙女也一样,个性特别强,一切都是她自己说了算,在家里也算是超级“董事长”了。都是大人宠的吧!
作者: 水上月    时间: 2010-10-11 10:16
回复 24# 冰雪绢花


    郭大夫身体真棒,好让人羡慕,祝您和安大夫身体健康,平安幸福。[attach]641205[/attach]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10:39
郭大夫,我要去了别让您家的宝宝看见我,因为我太丑,别把宝宝吓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10:51
回复 34# 冰雪绢花


    我都看傻啦;美女,美景美山,美水,就欠缺点什么,哦,想起来了,缺了一个帅哥,安大夫哪,我好想他,给他代好。祝您们全家幸福美满。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10:54
回复 48# 天津水上李傻


    丑倒不丑,就是跟我一样,有点傻。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10:55
回复 49# 老大赛利姆


   行呀!词用的不错,跟我感觉一样,上点安大夫的照片,让他欣赏欣赏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10:58
回复 28# 冰雪绢花


    我们有机会一定去,好好享受一下这天下那么好的美景。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11:03
回复 52# 老大赛利姆


    对了,忘了说啦,郭大夫人缘多好呀,我看有一半跟安大夫有关,我说的对吗: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10-11 11:12
[attach]641248[/attach]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0-10-11 11:25
本帖最后由 四元柱 于 2010-10-11 14:37 编辑

[attach]641510[/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3:59
本帖最后由 冰雪绢花 于 2010-10-11 16:34 编辑

40# 胡子王


    葡萄很多,是农家院供采摘的,柿子很多,樱桃不是季节,这里的京白梨是很好吃的,水大味香甜。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03
回复  冰雪绢花


    看到了枯藤老树,看到了古道,感觉到了西风,不但看到了瘦马还看到了骆驼,就是没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10-11 10:03



    是啊,如今人们都幸福的没法说,哪还有断肠人啊。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06
回复  胡子王


    一点不假,在家里当个“董事”,还不算啥,我家里的那个小子,现在已经是“董事长”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0-10-11 10:04



    他是爷还是你是爷,别由他性,还是正过来。哈哈哈!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14:07
回复 53# 老大赛利姆


    安大夫好是安大夫好,郭大夫好是郭大夫好,他们合一起是俩好,这样就全面了,我说的对吗。这是傻的实在话。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08
回复 44# 知足者常乐


    是啊,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中,要珍惜,谢谢来访。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10
绢花的帖子太珍贵了,安大夫的老家真好,有句话:“人杰地灵”。偕妻牵子弄孙阖家荣归故里乃人之幸事,祝贺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10-11 10:07



   “冰团战友”的帖子,总是这样有学问,谢谢夸奖,哈哈!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14
回复 47# 水上月


    谢谢“水上月”,你也很棒啊,我们冬泳人都不孬,经常在网上看到你的照片,参加活动很多,太好了!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18
郭大夫,我要去了别让您家的宝宝看见我,因为我太丑,别把宝宝吓着。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0-10-11 10:39



    傻:放心吧,吓不着她,你不丑,就是眼睛小点儿,倒显得这位姥爷很温和,是吧?
作者: 水上月    时间: 2010-10-11 14:22
回复 62# 冰雪绢花


    谢谢姐姐的夸奖,带问安大夫好。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25
回复 53# 老大赛利姆


    承蒙大家看得起我们,在水上得到朋友们的关心,爱戴,这个大家庭很温暖,令我们向往,思念,愿朋友们健康长寿。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27
回复 54# 津海冬


    谢谢海冬版主光顾,图片做的很漂亮。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30
回复 55# 四元柱


    谢谢“四元柱”发帖,热心的北京泳友,不久我们将同赴临江,玩个痛快!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4:32
回复 64# 水上月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14:59
回复 68# 冰雪绢花


    我丑。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15:06
回复 69# 天津水上李傻


    你不丑,就是有点“傻”,自己感觉去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15:0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0-10-11 15:10 编辑

回复 69# 天津水上李傻


    我看也是。 哈哈-----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0-10-11 15:10
回复 70# 老大赛利姆


    我是即傻又丑。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15:14
回复 72# 天津水上李傻


    你丑吗?我怎么没看出来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15:14
回复 72# 天津水上李傻


    本来想做饭去,你是没完了。我告诉你,丑傻是一家,行了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15:17
回复 74# 老大赛利姆


    没事还有半小时呢?!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10-11 15:21
[quote]好大的一个水库,四面环山,库水清清,只我一个人在水中享受畅游的乐趣。

娟姐我们这次走的就是京西古道吧!走过门头沟的大山,我们看到立着一个又一个的风景旅游点。真的有时间应该停下来多看一看!羡慕您婆家处在这么好山水地方。有机会我也一定去你的——京西落坡岭!!!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6:22
回复 76# 幽然的蛇


    好啊,我带你一起玩,就咱这伙人,准把个小山村炒个热火朝天。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1 17:14
回复  冰雪绢花


    我都看傻啦;美女,美景美山,美水,就欠缺点什么,哦,想起来了,缺了一个帅哥,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0-10-11 10:51



    老大想安大夫了,这位帅哥没游泳,也没去西山古道,他说年轻时走得多了,不新鲜,只想和乡亲们聊天,所以照片少了些,我再发几张吧。

  [attach]641825[/attach]

  [attach]641826[/attach]

  [attach]641827[/attach]

  [attach]641828[/attach]

  [attach]641829[/attach]
作者: 水上四姐    时间: 2010-10-11 18:41
回复 78# 冰雪绢花


       山美,  水美,人更美!看到这些照片如同游览了一次美丽的山村,真是大饱眼福!真的好想你们!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1 19:58
回复 78# 冰雪绢花


    帅哥终于出来啦!太可爱,太潇洒啦!
作者: 水怡玲珑    时间: 2010-10-11 20:58
   景美,人美心更美,好惬意的休假,水库一个人游泳好羡慕啊!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1 21:04
回复 80# 老大赛利姆


    知道谁吗?!那是安大夫,那是在他的老家,帅小伙到哪都变不了,为嘛郭大夫那么爱呢?你知道的太少了,回来我告诉你,在网上不好说。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10-11 21:34
真是都看傻了 安大夫家乡太美了 有机会一定去
作者: 知足者常乐    时间: 2010-10-12 10:29



    落坡岭不仅山美水美旅游的胜地 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有机会让郭大夫给我们讲一讲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12:20
回复 79# 水上四姐


    四姐:落坡岭你去过的,比以前更美了,我小叔子在网上看到你的照片,还认识你呢,祝你们全家好!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12:21
回复 80# 老大赛利姆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12:31
景美,人美心更美,好惬意的休假,水库一个人游泳好羡慕啊!
水怡玲珑 发表于 2010-10-11 20:58



   感谢“ 水怡玲珑”的浏览与回帖,是啊,冬泳人到哪儿也离不开水,见水就游,这样大的水库,就在家门口,太方便,太惬意了!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12:34
回复 82# 感激的人


    小小年纪,你知道啥?你就忽悠吧。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12:36
回复 83# 舞动的小金鱼


    小金鱼儿,找机会吧,我带你玩儿。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12:39
落坡岭不仅山美水美旅游的胜地 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有机会让郭大夫给我们讲一讲
知足者常乐 发表于 2010-10-12 10:29



    老弟,在落坡岭,美丽的传说很多,你想听那段?哈哈哈!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2 12:44
回复 90# 冰雪绢花


             说说吧!哪段故事都爱听!我拿板凳去。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2 12:45
回复 88# 冰雪绢花


    怎么是忽悠呢!天天两人形影不离,到水上一块来,游泳一块下水,踢毯子一块转,这说明了什么?看都看出来了,谁不知道呀!哈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0-10-12 14:2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0-10-14 12:34 编辑

回复 90# 冰雪绢花


    郭大夫我想给老爷子点一首:“懂你”可怎么都不行。请您帮个忙,在老爷子爱听的歌帖子里点一首,多谢啦。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0-10-12 14:33
回复 93# 老大赛利姆


    我说呢?你的“懂你”怎么听不见呢?原来如此!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18:24
回复 93# 老大赛利姆


    我发了一个视频,满文军的“懂你”,去看看吧。
歌曲我也发不上去。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20:15
回复  冰雪绢花


             说说吧!哪段故事都爱听!我拿板凳去。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0-10-12 12:44



    板凳坐稳了,请听下回分解。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10-12 20:17
回复  冰雪绢花


    怎么是忽悠呢!天天两人形影不离,到水上一块来,游泳一块下水,踢毯子一块转,这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0-10-12 12:45



   这很正常呀,有证,哈哈!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10-12 20:19
回复 96# 冰雪绢花


               我洗耳恭听了。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10-12 20:49
没有喧嚣,没有吵闹,有的只是寂静。绿水青山环抱,淡淡的薄雾蒙在山上,绿叶带着水光,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悠然的好地方,迷人的好风光。

作者: 知足者常乐    时间: 2010-10-13 10:02
相传很早以前,有一位逃荒老太婆来到这座大山里病倒了,苏醒过来后又饥又渴,挣扎着到永定河边喝了口水,看见和河边芹菜青嫩碧绿,便采来充饥。结果老太婆的病好了。从此老人以野果野菜为生,便称这里为“老婆岭”但又觉得不雅,取其谐音改称“落坡岭”。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