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吉林泳友启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3-28 14:52
标题: 吉林泳友启程了
    今早6.40分,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开往沈阳的火车缓缓的驶出了吉林市火车站,市冬泳协会主席于大林,冬泳俱乐部斑竹丁首友载着吉林泳友网友对大会的祝福,对沈阳朋友,对全国泳友的问候,出发了。他们先与沈阳的朋友聚会交流,联谊,然后共同赴烟台出席冬泳网首次斑竹会议。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水醉叶扬    时间: 2007-3-28 15:49
祝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3-28 15:50
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一路顺风


作者: 秋枫松影    时间: 2007-3-28 16:10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一路顺风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3-28 18:49
 祝一路顺风,凯旋而归,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3-28 21:18
祝一路顺风,凯旋而归
作者: 泳健王子    时间: 2007-3-28 22:47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一路顺风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3-29 11:11

祝一路顺风,凯旋而归,祝大会圆满成功!

还有我们的队旗也一同去了沈阳!谢谢丁版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