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吉林泳友启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3-28 14:52
标题:
吉林泳友启程了
今早6.40分,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开往沈阳的火车缓缓的驶出了吉林市火车站,市冬泳协会主席
于大林
,冬泳俱乐部斑竹
丁首友
载着吉林泳友网友对大会的祝福,对沈阳朋友,对全国泳友的问候,出发了。他们先与沈阳的朋友聚会交流,联谊,然后共同赴烟台出席冬泳网首次斑竹会议。
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水醉叶扬
时间:
2007-3-28 15:49
祝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3-28 15:50
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一路顺风
作者:
秋枫松影
时间:
2007-3-28 16:10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一路顺风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3-28 18:49
祝一路顺风,凯旋而归,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3-28 21:18
祝一路顺风,凯旋而归
作者:
泳健王子
时间:
2007-3-28 22:47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一路顺风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3-29 11:11
祝一路顺风,凯旋而归,祝大会圆满成功!
还有我们的队旗也一同去了沈阳!谢谢丁版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