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迎‘海河轻游漂’来水上会友》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9-30 13:22
标题:
《欢迎‘海河轻游漂’来水上会友》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10-1 02:50 编辑
今天早上冬泳元老‘海河轻游漂’特意来水上公园泳点与泳友网友交流。
[attach]623982[/attach]
后左一是‘海河轻游漂’
[attach]623983[/attach]
[attach]623984[/attach]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9-30 22:53
我分不出那位是 轻飘游 啊。
今南岸下的水,从湖心望去,只觉得二岛人不少。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10-1 03:32
回复
2#
新愚叟
照片中后排左起第一人,即为冬泳老将“海河轻游漂”
作者:
广东石头
时间:
2010-10-1 09:38
祝各位冬泳前辈身体健康!国庆节快乐!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0-10-1 16:43
谢谢大家的热情招待。祝大家节日快乐!水上一行。游泳人的自豪!刚毅!勇敢人们挑战自我!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