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迎‘海河轻游漂’来水上会友》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9-30 13:22
标题: 《欢迎‘海河轻游漂’来水上会友》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10-1 02:50 编辑

今天早上冬泳元老‘海河轻游漂’特意来水上公园泳点与泳友网友交流。
[attach]623982[/attach]
                   后左一是‘海河轻游漂’

[attach]623983[/attach]

[attach]623984[/attach]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9-30 22:53
我分不出那位是 轻飘游 啊。
今南岸下的水,从湖心望去,只觉得二岛人不少。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10-1 03:32
回复 2# 新愚叟


    照片中后排左起第一人,即为冬泳老将“海河轻游漂”
作者: 广东石头    时间: 2010-10-1 09:38
祝各位冬泳前辈身体健康!国庆节快乐!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0-10-1 16:43
谢谢大家的热情招待。祝大家节日快乐!水上一行。游泳人的自豪!刚毅!勇敢人们挑战自我!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