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手必读:教你如何发图片、flash、音乐、电影等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3-26 23:33
标题: 新手必读:教你如何发图片、flash、音乐、电影等
一、贴图方法:

1、本机图片:先点“浏览”按钮,找到要传的图片,再按“上传”就行。大小不超过100K。可上传多张图片。每张图片后可配上文字说明。
2、网上图片:在网上看到的图片上点右键,选“属性”,把“地址(URL)后面的网址复制,再到这坛子的发贴框中点这个图标,然后回出先一段代码,在代码的中间加上图片的地址。

贴图注意事项: 
1、同一主题的图片尽量放一个贴子里,不允许恶意扫版; 图片要清晰,如能加上文字说明更好。
2、欢迎贴搞笑图、唯美图、爆笑图片接龙、风景图、动漫图,不鼓励贴普通mm图,色情、血腥、露点图4、欢迎发贴回贴。不提倡当“潜水员”。

二、如何发flash MTV、flash动画,mp3、rm等格式的音乐和电影等

这个用来发flash。点它, 然后会出现一段代码,把FLASH的地址放在这段代码的中间。

一般的新手最难的最是找这个flash网址,方法如下:
1、如果你在网上看到一个flash MTV或动画,如果有是这种形式的论坛[全屏欣赏],你只要在“全屏欣赏”上点右键,选属性,再把“地址(URL)后面的网址复制过来就行了。

2、如果没有上面的选项,则要查看源代码。选择你看到的flash页面的浏览器上的“查看”-“源文件”,就会弹出一个记事本找开的页面。再选“编辑“-“查找”或是“搜索”-“查找”在查找框中填""(因为flash的后缀名)就会找到一个或几个有""的网址,一般只有一个,为了防止出错,最好要把网址再到浏览器中敲入检查一下。把刚才找到的这个网址再到这个坛子按发flash的方法粘贴就行了。

mp3、rm等格式的音乐和电影
--这个来发布你的rm,ram,mp3等格式的歌曲和视频。
  第一个对话框问你,你要realplay播放器占多高,多宽。
  建议:如果是歌曲的话,宽500,高改成40即可。 
  为了让你的帖子漂亮些,还是注意改一下吧。
  第二个输入网址。找网址的方法同上面的找flash的大同小异,也是在源文件中找,不要要查找的是“mp3或rm”。
--这个来发布你的mpeg、asf等格式的电影的,也可发歌曲格式mp3
  第一个对话框问你,你要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占多高,多宽。一般就按默认值,
    
  第二个输入网址。找网址方法同上述找flash网址一样,也是在源文件中找。

找mp3、rm、mpeg等格式的网址还有一种方法,虽然简单,但有时找的网址不一定对。就是在网上的电影或歌曲上点右键,选属性,也会弹出一个网址,不过,这个网址有时不对。



总结:发flash MTV、flash动画,mp3、rm等格式的音乐和电影等,最关键的还是如何能找到对应的网址。对新手来说,可难会难点。但对上网经验丰富者来说,不是很难。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3-26 23:35
谢谢巴哥,慢慢领会.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3-27 00:15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巴哥,慢慢领会.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3-27 22:11
实用的好帖!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28 11:47
http://www.56.com/p24/v_MTUzMTAzNDE.html?fs=1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28 12:21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28 12:44
http://www.ahsp.org.cn/movie/xcyz/20050728155930.mp3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28 12:46

嗨.搞了半天还是没有学会,笨了点.慢慢学吧.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3-28 16:28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http://www.56.com/p24/v_MTUzMTAzNDE.html?fs=1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28 23:28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28 23:29
http://www.56.com/p24/v_MTUzMTAzNDE.html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7-3-28 23:49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http://www.ahsp.org.cn/movie/xcyz/20050728155930.mp3

九月爱情海


src="http://www.ahsp.org.cn/movie/xcyz/20050728155930.mp3">



[此帖子已被 悠悠水上漂 在 2007-3-28 23:58:12 编辑过]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29 22:42
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周华健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4-1 19:31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巴哥,慢慢领会.

 

一直没学会如何配音乐。谢谢搂主了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4-2 09:44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4-2 16:56
哈哈
作者: 洹水芙蓉    时间: 2008-2-22 11:14
11jklfjlskjflsda
作者: 洹水芙蓉    时间: 2008-2-22 11:16




作者: 扫尘除垢    时间: 2008-2-23 01:13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巴哥,慢慢领会.

作者: 孤独求败    时间: 2008-4-16 17:01



怎么就是发不出来?郁闷!!!

 



[此帖子已被 孤独求败 在 2008-4-16 17:04:18 编辑过]
作者: 冬泳41    时间: 2008-4-17 00:53
    谢楼主!慢慢学习!
作者: 探索真谛543(院长)    时间: 2008-5-2 19:58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巴哥,慢慢领会.

作者: 可人    时间: 2008-5-4 22:19
谢谢我会慢慢学的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5-5 11:16
这样的教学帖发的好!要能图文并茂就更好。
作者: 雨城老牛    时间: 2008-10-2 13:13
谢谢搂主了!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0-5 07:00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巴哥,慢慢领会.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