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下午漂流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快乐就好
时间:
2010-9-18 11:30
标题:
下午漂流
本帖最后由 龚贺新禧 于 2010-9-18 14:13 编辑
今天是个好天气,下午就要和恭贺新禧,什么‘杀死克’等冬泳朋友相聚进行一次周末休闲‘漂’了。漂流也是游泳的另一种享受,它可以不受时间限制,也不用象平常那样你追我赶的抢占‘山头’了。人在水中可以顺着水的流动慢慢的,“一下一下”悠游自得的“自由”划了。特别是仰游时身体漂浮在水面上,跟着水的流动两眼注视着天空,自已仿佛就象在蓝天白云间自由翱翔,那种感觉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漂流我期待着。
作者:
胜利天使
时间:
2010-9-18 12:00
今天是个好天气,下午就要和恭贺新禧,什么‘杀死克’等冬泳朋友相聚进行一次的周日休闲‘漂’了。漂流也是 ...
冬泳快乐就好 发表于 2010-9-18 11:30
达不到你的那种境界,嘿嘿我现在就会一种游泳姿势--蛙泳,而且也不敢东看西看的,唉!差距哟!
作者:
cisco-c
时间:
2010-9-18 12:00
刘哥,恭贺新禧下午去不了,他们有事。
昨天跟我说过了。
作者:
龙虎
时间:
2010-9-18 12:04
请一定要注意安全,祝你们漂流成功!
作者:
龚贺新禧
时间:
2010-9-18 13:25
刘哥,抱歉的很!昨天我给火星观的队伍通知后,经过大家讨论研究,决定今天下午4.30分从火星观漂到闸口!我也只能随大流了! 祝襄城的朋友玩的开心,一帆风顺!
作者:
冬泳快乐就好
时间:
2010-9-18 13:30
回复
4#
cisco-c
我等会到哪跟你会面?
作者:
cisco-c
时间:
2010-9-18 13:38
直接在襄城二桥头下面就行,15:00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